四巡首爾安可場結束了 

我也可以寫文了 但我根本沒去也在跟人家累什麼 

 

 

 

看這張就知道我買哪一條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絕對是 吳世勳人生瞬間的一張 

這張真的好可愛 但看他穿著西裝莫名的有感觸(姨母心發作中)

剛出道的時候還是一個孩子啊 ~~~ 

怎麼好像老母親要送兒子去上班一樣的那種感觸( 沒人懂我哈哈 )

不管是穿著黃色校服金色頭髮 在學校禮堂找爸爸的你

或是 wolf 時期的 彩虹鸚鵡頭 好像都是不久前一樣

不久前好像還每天 守著手機等待11:00的時候放出kokobop的預告

橘色頭髮的你也只有短短的那些日子 

最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 EXO 的成長

不管是各種奇怪的運動賽事

世界杯出現的 power 平昌冬奧上的表演 或是 mama的五連

只想說聲   真的 辛苦了 

雖然很想看到你們新作品 

但又覺得很捨不得 一定又要被拿出來比較或是評論 

好拉 講歸講還是會加油的拉~~~~~~~~~
 

EXO-L POWER 今年要POWER 全開 GO GO GO !!!!!!!!!!

好拉接下來再來一張手幅全景

IB自己是不是也很難抉擇要出哪一張 

所以乾脆 直接 都出 ????? 

 

 

 

 

其實我本來是已經放棄不買的狀態 

因為完全選不出來要哪條 然後就沒跟到團 

後來因為有專頁有多買 然後剛好我看到

然後就....剛好買到了 

( 好友:真剛好齁!)

 

 

IB選圖真的很讓我頭痛不知道到底要選哪條才好

差不多時間 風神跟雙月都有出手幅 

風神的那條不知道為何我完全無感 

風神跟去 LV那次拍的照片吳世勛都好圓潤?

他拍到大多都是笑得很開心很可愛的時候 

 

 

 

 

 

雙月的因為是粉紫色的 有一點想要 

 

 

但選圖沒有很喜歡 就放棄了 ~~~~ 

 

俊勉的站子 suho planet 也是選杜拜的圖 也很好看

IB這個選圖真的是....好吧得收一下才行吧的感覺

那個杜拜的回眸一笑我真的差點死在手機前面

 

合理嗎這樣可以嗎 警察 逼逼逼逼逼!!!!!! (打電話給警察) 

當初放影片出來的時候完全就是

哇搜?(伯賢式打招呼)

一臉就是 嗨~~~你來了喔?

生日燈箱也是用回眸一笑真的是 hen會選

記得當時那個影片 推特轉發次數也是蠻高的 

 

藍色的LV看秀的那張也好可愛 

當初丟圖給朋友幫選的時候 

都說 好難得可以看到這樣的他喔

感覺他很冷漠 但笑起來好可愛

 

於是我就陷入 兩條不知道到底怎麼挑的窘境 

我就只要買一條 !理智購物!

大家都叫我都買都買 但我覺得太貴ㄌ~~~ 

我每次買周邊預算大約 1000元左右(控制自己)

1000元買好買滿

 

手幅我覺得超不實用但這張圖我真的很喜歡 

我就買了 ~~~~~~~

本來其實有點被說服買藍色的 LV那條  

一切都是命運吧~~~~~~

 

好拉又廢話很多了 )

 

這是我第一條手幅~~~~

我真的理性購物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的恐龍手幅就很想要 但我討厭恐龍所以沒有買 

演唱會的時候 隔壁的女子舉著恐龍手幅瞬間很後悔 !

好吧沒關係 反正會有更多機會讓我花錢(?)

 

 

 

好拉 來張手幅全景~~~~~~~

 

圖片面 ~~

 

 

字的那面

 

 

 

印刷的質感蠻好的  臉很清楚 

特典的扇子跟圓形貼紙我是沒打算用拉 ~ 

 

 

收到的時候是長這樣~

霧面的袋子 裡面放著手幅跟特典們 

一打開包裹就看到吳世勳這樣看你 不心動嗎~~~~~

 

 

 

 

 

扇子小小的很可愛 

希望我可以快點 用到手幅 ~ 

 

 

 

 

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sehun 周邊產品 韓國
    全站熱搜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