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不可能可以拍到同款照片 

去韓國拍還差不多 不過還真的給了我一次機會去哈哈 

說不定以後也還有拉~~~~~

對吳世勳跟俊勉去巴黎那次印象深刻!

大概是因為吳世勳有陣子機場時尚壞掉

一直只穿拖鞋拖鞋拖鞋 .... 直到冬天太冷才沒穿吧哈哈 

搞得我有點想脫飯(開玩笑

只要看不到他腳趾的那天我都覺得帥哈哈哈

 

雖然他那天只是穿了LV品牌贊助的衣服現身 

但還是看得出來他自己的想法(?

穿了一雙帆布鞋..... 不是應該配個皮鞋嗎??

ok 當天晚上我就很不爭氣的衝去買了一雙一樣的 convers 1970

但我是買高筒 因為我腿短 想墊鞋墊

後面會看到我一直穿哈哈哈哈 因為我只帶那雙出國!

後期kai 也很常穿1970 害我掉入1970的坑裡!!

高領毛衣 微寬西裝褲 

理了一個快接近小平頭的頭髮配上全身黑很乾淨簡單很帥QQ

還有久違的腳踝!!!!!!!! 這條褲子我給10000分

在買100條這種褲子給他穿!

包包應該是為了品牌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裡面我覺得應該是空的哈哈 可以給他一個適合他一點的嗎

給他後背包哈哈 他如果真的背起來感覺很像小朋友去郊遊

他就拿著也好可愛

我記得他出發這天 前一天晚上我崩潰做了專題 到早上九點

然後睡到傍晚起床 刷到一堆圖整個晚上都很興奮

朋友說我是在沙漠裡面看到水井是不是?

對!!!!我就是男人荒中 吳世勳就是救我的水~~~

同行的爸爸(欸!

俊勉這天髮型配上眼鏡好乖 

這張皮膚感覺很透很白 !

 

室友line出門去~~~ 

雖然他們現在已經分開睡了但還是習慣叫他們室友line哈哈哈哈哈

 

 

距離上次出國也過了很久 終於要寫這篇文以茲紀念

我差點在羅浮宮裡走爛腳為了找那個羅浮宮裡面的雕像~~

俊勉拍的畫太難找我直接放棄人生哈哈哈哈

不過可能有看到但我走太累沒注意看吧(?

其實好像有更好的辦法快速找到 

但我就是 懶.....最後靠著直覺找到

在知道要去巴黎之前 找了一堆照片問了朋友

這是哪裡這是哪裡 但因為人生地不熟時間又緊迫 

只去了兩個地方!因為太冷又在柏林的時候太累

整個在巴黎就是昏昏沉沉過那幾天 

柏林寫真的地方我就沒有特地去找了

因為有跟別人一起同行我就不好意思自己脫隊跑走

就四捨五入我也有get到同款好了

那就來一張柏林的照片吧~~~~

自己去參加頒獎典禮才知道 

孩子們年末去參加頒獎典禮有多麻煩~~

場內每個人都盛裝打扮 我覺得好累哈哈哈 

從傍晚到凌晨兩點 隔天很想直接睡到天黑不起床

 

 

 

 

 

 

 

寫文章發現 俊勉17年底更新官網的10月刊的俊勉兒

 

因為太pinkpink 連鞋子都是pink的太可愛

本來想買鞋子但因為資金不足放棄 也沒有顏值撐起pink鞋哈

但孩子們好多這系列的鞋子 每雙都很好看 (僅限他們穿)

愛麗人生就是到處在尋找孩子們同款啊~~

去柏林的時候有發現 pink pink 鞋子本人 (應該)

 

 

 

 

我真的是順便(?

因為只去幾天就去哪幾個比較夯的景點而已~~

不過巴黎治安真的很讓人害怕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去遇到的團觀光團陸客很少 

都遇到零零散散的感覺是去度蜜月狂買包包的夫妻 

遇到一對夫妻在機場推了兩大車的名牌包(認真)

在拉法葉百貨也是見識到消費能力......

有一個男的一直拖著他女友?老婆?

一直說都來法國了我去給你買剛剛那個包包吧~

拜託他買欸??????

蝦毀? 這麼好康?

 

在凱旋門那邊因為比較晚了 就只打算拍一張照就走了 

在法國唸書的朋友一直叮嚀我們要看好包包跟買的東西

剛剛我去sephora花了200歐元.....

如果真的不見我會心痛到吐 !

結果講完就看到旁邊陸客夫妻在拍照 

把買的精品的紙袋放在地上我替他捏把冷汗 

朋友說附近都會有人在觀察要下手的對象 超恐怖....

 

因為我們在要去凱旋門的路上遇到很多要你簽名的那種人

會問你會不會講英文 你說會他就會逼你簽一個東西 

然後跟你要錢 超恐怖 

當下因為我們同行三個女生在聊天聊的正嗨沒特別理他就走了

可能我們一直講中文他就自己走了

 

其實每個地方都蠻好找的拉 

第一個是 吳世勳在ins上發的跟俊勉晚上在巴黎鐵塔前面的合照

這張看似離鐵塔頗近的其實要走一段距離!

第一天因為已經很晚了在旅館稍微休息一下後 

第二天早上起個大早梳妝打扮 也沒打扮到什麼拉哈哈哈哈

就去巧克力展了 買門票還被騙20歐元也真的是白癡啊我.....

(裡面真的空氣都是甜的)

 

 

後來學會教訓真的不要輕易相信歐洲人..... 還是亞洲好

去歐洲因為太愚蠢一直被騙錢的我 感受有點差 (但真的是我自己太蠢)

 

晚上太危險了我們只有兩個女生所以是早上去拍的

剛開始我沒記得這張照片拉 

是後來 我回家發現我有 get到這景點~~ 

 

這張就是有很多草皮的那一面  很多人會在這邊野餐

要繞去俊勉他們拍的那邊要走一段距離 

原本以為可以從鐵塔 下面橫越 ... 發現根本我想得太美好 要繞旁邊一大圈....

不過這天 不會太冷 天氣很好 !!!!散步心情在走路很開心~

這面是沒有草皮的那面(就是他們拍的那面)

從另外一面要走過來的時候 

遠遠的看到一個地方都是人滿滿滿滿滿滿滿的人 

 

他們拍的那個地方叫做   海洋博物館 人類博物館

兩個博物館連再一起 然後中間有一個平台 就是拍照的地方 

大家都會從那邊往下拍 就會是他們拍的那張的樣子

就是這裡他們站的地方就是很多人的那邊 

遠遠看這邊以為是跨年 人超多 殊不知只是都擠在那邊哈哈

 

臉不重要我就把自己馬掉了 

他們站的就是下面有欄杆的前面~~~~~~

 

這邊會很多人賣小鐵塔吊飾或是奇怪的鳥玩具...

我一直被鳥玩具嚇到因為我怕鴿子起飛 ....

那個玩具會有那個啪嗒啪嗒的起飛聲....

 

我還故意穿的烏漆媽黑(?

沒有拉真的是剛好而已 而且我當初壓根兒沒想到會來這個平台

 

 

這邊往後走有很多咖啡廳 

那時候天氣蠻冷我還喝冰沙... 

不過真的很好喝 但也很貴拉 

 

凱旋門~~ 我沒走到這邊我只走路過快速拍一張就閃人了 

 

 

就很無聊就是一個門哈哈哈哈哈哈 沒了 

這張用來當我的封面到現在都還捨不得換掉~~~~

但我沒去找這是哪裡 因為太懶哈哈 而且很累 !

(5/24更新後來問我在法國的朋友 他說這是香榭大道的LV前面)

也算我4捨五入有get同款 

但我在這邊被人家騷擾有點煩就速速經過而已沒有拍照


 

再來就是羅浮宮~~~~~~

吳世勳本人只更新了幾張照片而已 

那就丟幾張他在羅浮宮看 LV的秀的照片 

堅持要比ya的人 有夠可愛哈哈

我覺得這套有點讓他腿感覺很短(?
 

 

 

吳世勳臉好小...旁邊的美女 sorry....

 

 

 

 

這地方最好找 完全不用腦子 一進去羅浮宮就找到了哈哈 

這裡的另外一面就是他們被當成背景的那邊哈哈 

 

 

這張我笑超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故意找了一個差不多方向的位子坐

 

這兩個地方最好找 就在那個水晶金字塔的外面而已 哈哈 

 

在來內部 蒙娜麗莎 也不難找 裡面都有指引知名作品的方向 

 

蒙娜麗莎這邊超多人 就只能遠遠的看一眼 然後本人真的好小一幅!

 

再來就是讓我頭痛的雕像 .... 

羅浮宮裡面有超級多 長得差不多雕像的 

還好俊勉給我們很多線索 因為他旁邊有陽光一定有窗戶

所以找的線索算多 但我懶得去查作品名字 作者是誰 

拍到同款就好 超不負責 哈哈哈哈哈

這個雕像頗高的 !

 

 

大概這樣吧 用我拍的 其他人當比例尺看 

 

這天 太趕出門 沒梳頭髮 加上風很大吹得一頭亂髮 

湊合著看!我有拍正面但留給我自己紀念就好哈哈 

我比前面那個金髮女生矮一點

找這個雕像找的我苦 ~~~~

 

羅浮宮裡面太多畫了 俊勉的這幅畫我就沒特別去找 

 

俊勉拍的那幅畫大概就是在這種地方

 

 

裡面就會有很多人坐著欣賞 然後小孩就在旁邊亂晃蕩顯示為無聊狀態哈哈.... 

我就是走過路過看過 沒時間多停留 就是看過就閃了

這些畫的尺寸都很驚人 看人當比例尺就知道 超大幅!

 

最後 ~~~

 

梵谷這兩張作品是放在 奧塞美術館 不是羅浮宮 

所以你去羅浮宮get 不到這張 

梵谷的作品分散在很多地方 像有名的星空 就在 紐約


俊勉喜歡的兩幅畫 都是梵谷的  第一幅自畫像 第二幅是他的房間 

想說俊勉都提到這兩幅了我就說一下 哈哈 

飛去歐洲的時後 在阿姆斯特丹轉機九個小時 中間有入境市區晃蕩一下

去了梵谷博物館~~~

 

 

(suho拍攝照)

 

(suho拍攝照)

大清早的梵谷博物館~~~~

入境的這天天氣不好 大清早的 博物館還沒開我們就在外面等 

因為我們太早下飛機 

其他人先轉機去德國了我們還留在這邊晃蕩 ~

館內介紹了 很多梵谷 的作品 身家背景 跟故事 

畫作有 向日葵啊 自畫像 等等很多 作品 

 

當初在梵谷博物館 想買紀念品 

一直在糾結要不要買那個梵谷房間的床的別針 很可愛

我還特地拍下來哈哈哈哈因為我很想要 但後來沒有買

 

但後來我被說服不要亂買 我就買了一個 

 

最後因為太想要房間了我有買明信片 還捨不得寄給別人 留著自己紀念~~

 

 

 

 

最後~~

還有我沒有去的地方 也一起說好了

俊勉這張 是在聖心教堂 

 

下面這張應該不難找 

咖啡店 名字 中文叫 花神咖啡館 cafe de flore

是巴黎有名的咖啡館之一

 

巴黎咖啡廳很多 室外位子 感覺室內的人還比較少(?) 

冬天大家也都坐在外面 但也不會太冷

外面都會有超熱的暖爐 其實不用太擔心會很冷

所以我才在外面喝 冰沙啊哈哈哈哈

巴黎的馬卡龍真的很好吃 

 

 

 

 

 

ok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sehun suho
    全站熱搜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