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外乎是廢話連篇的一篇 

 

每篇都超廢話~~~~

不專業香氛評論 XD 

 

如果對那些 ''據說''是EXO同款香氛評論一下有興趣可以往下看

因為不確定來源 所以我說據說 XD 

 

基本上台灣 都聞的到這些味道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

基本上去一趟信義區就可以搜刮到很多味道了

再決定要不要入手歐巴同款香氛 

 

從最昂貴的 燦烈的   Creed 銀色山泉

這隻可以在微風信義 2F 聞到 

那邊現在應該是香氛天堂(?)

每次去那邊都要聞個好幾輪才要出來 

同行友人都會說你不會搞混嗎.....???? 

我是不會拉 如果有哪個味道在你試香的這麼多裡面

讓你驚艷那就是他了!!!!

(又廢話了 XD)

燦烈這隻價錢非常的不好入手

大概要個七八張藍色跑不掉

但我覺得味道 蠻好聞的 感覺也很適合燦烈 

年代久遠已經忘記大概是什麼味道了

不過我記得是好聞的拉 ~~~ 接受度頗高 

跟我一起去的兩位同行友人都說okok 不錯啊~

我只說有錢我要買給我男友噴 但我沒錢 

 

 

 

 

香調大概是這樣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柑橘清新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橘、橙花
中 味: 海洋調、綠茶、黑醋栗嫩芽
後 味: 檀香、麝香

 

柑橘味道我覺得沒有太明顯 (因為我討厭柑橘)

茶香跟海洋香調比較明顯  算清新的男香

不會太濃郁 這個味道在燦烈身上應該不會很奇怪

 

 

燦烈在 新村的四輯簽售上說的最近常用香水(2017)

Diptyque 影中之水 L'OMBRE DANS L'EAU

Jo malone 牡丹與胭紅麂絨Peony and Blush Suede Cologne

 

Diptyque在微風信義有第一個獨立的概念櫃位 !

不然之前都是在 10/10apothecary 才可以找到

Jo malone 櫃位超多就不用多說了吧XD

 

這兩隻價位比較好入手

如果香調跟味道喜歡的話可以入手

這兩個味道都蠻適合女生噴的 

 

 

Diptyque 影中之水

影中之水有 淡香精淡香水

兩種 香精當然比較貴一點 

兩者多少有一咪咪不太一樣 

看個人需求選購 香精比較持久一點

 

香調:花香/果香/綠色香調

 

Diptyque 家味道都會有一個草味(?)

不過我還蠻喜歡種草味的拉 XD

香味這種東西要看人 

我就蠻喜歡 朋友就不太能接受 

所以影中之水要自己去聞聞看比較準 

 

Diptyque 我比較喜歡的味道是 感官之水 

影中之水比較中性一點(?)

 

 


 

 

 

 JO MALONE 牡丹與胭紅麂絨

 

這個我沒有香水 我有乳霜 味道應該差不多

我第一次噴 JO MALONE的香水就是這個味道

但我沒有買香水哈哈 我買乳霜 ~

這個味道算比較濃郁一點點 

但也沒有 jo malone家黑瓶那麼濃郁 

其實我覺得他們都很不持久所以介意持久度

需要注意一下~~~~ 

比起英國梨小蒼蘭這種比較淡的味道來說

這隻持久度算好一點點的 

 

香調

初調:紅蘋果
中調:牡丹花
基調:麂絨

 

這個香調算準的我覺得拉 XD

這個味道第一次聞會覺得很女人味 

講難聽一點有點風塵(?

其實剛開始看到燦烈噴這個味道我有點 ....

不解哈哈哈 他怎麼會選這麼女人味的

 

我喜歡在冬天洗完澡 擦一點乳霜睡覺

在噴一點點很淡的香水在棉被上入睡 

這個味道算我在他們家香水裡面前三名喜歡的!

很適合冬天穿著酒紅色的大衣或是毛衣 然後噴一點 

總之這個味道有點不適合夏天 XD

 

 

 

但這個味道頗適合 燦烈溫暖的形象(?)

雖然他有點女人味拉~~~~ 

 

 

 

燦烈生日會送的禮物 BYREDO BLANCHE返璞歸真

 

大概需要個 4~7張藍色 左右~ 

分兩種容量 100 跟50 兩種 ~

可以在 10/10apothecary 跟 信義微風2F找到他的身影  

這隻是淡香精 我有收 我沒太注意持不持久

朋友非常熱愛這個味道他覺得很好聞 XD

在燦烈送這隻香水之前我就對這個品牌略有關心 

BYREDO 每個香味都有一個故事

燦烈送的這個味道的故事也很美

據說是 創辦人為了妻子創造 

圍繞著白色腦中為了特定的人而製作的香氛 簡單純樸

四捨五入燦烈想著愛(妻)麗(子)選購的 XD

 

 

香調

前味:白玫瑰
中味:乙醛香 橙花
後味:檀香 麝香

 

 

聞起來就是很乾淨舒服 

不知道韓國人是不是很愛 肥皂這個味道 

之前買了 秀香 這個品牌的 香氛蠟燭 

賣最好的什麼江南8 朋友說是肥皂+外籍移工香水XD

我覺得超不值得1000元買(代購價) 

他品牌形象做的很好看 粉紅色配上黑色簡單的設計

好拉吃包裝的我可以買單但我踩到我不愛的味道

 

這隻給我的感覺是 

睡在白色床單上 早上陽光灑進房間裡 

然後白色窗簾飄逸的感覺 

整體就是 乾淨好聞 大概也是一個不太會失敗的味道

算蠻平淡沒有太大的驚喜的一隻香水 

男生女生噴都可以的那種 ~~~
有微微的胭脂粉味 但不明顯

 

 

 

 

 

 

 

 

 

還好多喔 先寫這樣好累 

搞得好像我是燦烈飯一樣寫一堆燦烈相關的香氛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其他人口味跟我不太合 

所以我先寫燦烈的 跟我比較合胃口 哈哈哈 

吳世勳的因為口味一直不明 他這人又搞神秘!!!

所以大概只會寫個我買的同款擴香跟香氛蠟燭評論(?)

其他人有明確被說是什麼香水的我基本上都有去聞過了 XD

 

 

 

先這樣 收工~~~~~​​​​​​​​​​​​​​​​​​​​​​​​​​​​​​​​​​​​​​​​​​​​​​​​​

 

 

 

 

 

 

 

 

 

arrow
arrow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