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廢話很多所以我拆開打很多集 XD

 

Ok ~~~~ 新年快樂

獨孤 跟 香氛 特輯依然 難產中 XD 

想法源源不絕 那些就被我拋在腦後(?

沒有拉 只是還沒寫完而已 

總有一天我會讓他們重見天日不要擔心XD

(也沒人在擔心ok~~~~)

 

 

內有爬梯子巨雷 還沒看的趕快轉台!)

 

 

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 第二季 台灣篇!

跟韓國同步播出 

台灣的 LINE TV

週一到週五 下午500 同步播出

高清繁體中文播送

 

傳送門 

https://www.linetv.tw/drama/10289/eps/1

(第一集 內有選單可以繼續看下去喔)

 

一共五十集 那可想而知一集大概10分鐘左右而已

跟當初松鼠三人組 CBX去日本的時候差不多 

他們玩一天我們可能要看一個月那種 (累) 

 

 

 

 

好!今天主題就是標題那樣 XD

沒想到有生之年可以看到 EXO在台灣的街頭上走動

實在感動的想落淚有人懂那種激動的心情嗎 XD

雖然他們也是 被跟車什麼的騷擾的蠻嚴重

那幾天都很害怕看到聽到什麼消息 整個很抖

到他們離開 台灣的時候才覺得

他們來過台灣了欸那種感覺 

 

那幾天應該多吸幾口空氣啊QQ

結果因為自己太忙完全忘記多吸幾口!!

 

當初知道的時候消息滿天飛 EXO要來台灣  前後行程還有夏威夷 

所以不知道是來台灣 拍東西還是拍寫真 

最後出發來台灣的那天新聞 寫是拍爬梯子(沒記錯吧)

整個感動得想哭 QQQQQQQQ

馬上想流下眼淚 心裡想著天啊 等下他們就跟我踏在同一片土地上了

(對就是這種老土的念頭 XD

 

早上出發俊勉還在機場 打滾 XD

整個不知道在幹嘛有夠可愛 

俊勉出發穿的那雙 convers 1970 好好看

然後還全體穿一樣的業配外套  有夠可愛 

外套的內側還有大家的名字整個 超!可!愛! 

看他們穿那樣出現在機場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你們會熱死 XD 

 

激動的心情 大家明白嗎 ~~~ ok ~~~~~

 

 

好拉今天要講 同款之旅 XD 前面又一堆廢話 

 

 

我去的點 只有墾丁同款地點而已 

但我也只去一天 所以我能吃的地方有限 

我也懶得跑那麼多地方硬要全部同款 

畢竟我是跟老人家我爹娘還有我姐一起去 

我跟我媽說我要去同款之旅他馬上說好 答應 XD

其實只是提早返鄉回屏東過年 

有時間可以去 墾丁玩一天

剛好可以同款

高雄比較容易去 所以我先放棄 XD

 

 

 

以下都是透過節目播出片段 自行找到地點

加上網路平台上也有不少資訊  不是跟車喔XD

我懶得跟車 我怕死也怕他們受傷 會造成他們的困擾

 

 

首先第一站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1

 

 

 

 

 

門票成人一人200台幣

可以得到餵食鹿的食物 

偷偷說 

鹿比較吃他們賣的東西跟蕃薯

不太愛 紅蘿蔔

 

進入園區要乾洗手喔! 

要好好對待動物們 不可以追逐打他們!

入園都會有詳細的解說 

根據不同時段會有不一樣的食物可以餵食牠們

我去的時段是早上9:40左右 先拿了兩份草 

(門票裡面附贈的餵食)

(他都不太愛吃草 愛理不理)

10:30左右 換成 紅蘿蔔跟蕃薯

 

(珉錫手上拿的那個就是那個鐵桶XD)

裡面就是裝蘿蔔跟蕃薯 

 

 

 

 

 

(拿剩下的兩張票券換兩份) 

我姊拿蘿蔔他們都不太愛理他 

我拿蕃薯整個被瘋狂追逐 

園區內不能奔跑所以我一直呼喊爸爸救我 XD

或是叫他去我姐那邊吃別的東西 

最後我把蕃薯藏到我袋子裡面

很怕他們吃我的袖子或袋子 

我媽幫我拍的照片我都面露害怕 

有夠沒用  超怕動物又很想摸摸動物餵食牠們 俗辣是我沒錯

 

這邊節目還沒播出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在裡面幹嘛了 

所以 就我自己在裡面也玩得很開心 XD

裡面有一隻很大隻的鹿 我整個害怕 但還是鼓起勇氣摸了一下

然後趕快大步離開 

 

園區內有販賣 放在手上餵食的那種飼料

不知道叫什麼東西 類似是草做成的東西 

我還來不及拍 我姐就歡樂的獨自餵食完鹿了 

用以下麻布的袋子裝著 然後袋子你可以帶走 

 

但就是一個沒啥用的袋子 但孩子們來過我還是帶走了 !

 

鹿搶食的話就要舉高  我160舉起來也沒多高 

大概要燦烈這種身高舉比較有用 但他這好像是坐在椅子上 XD 

 

 

 

預告裡面 他們玩那個 奇怪的轉場梗的那邊 

 

(爸爸的相機視角與左邊是姊姊)

很害怕餵牠們的我 -1

 害怕-2 

 

 

這隻快把我那一桶吃光了拉 XD

 

 

他們在旁邊有玩 那個 穿著奇怪的大球球的東西

 

 

 

 

 

應該是叫 碰碰足球??

他們玩的那個應該好像可能 maybe 就在鹿境旁邊那個

墾丁碰碰星球 XD (應該就是拉) 

 

 

 

很符合來自 EXOPLANET的超能力帥哥們 XD 

 

(去的那天天氣超好 藍天白雲 )

 

 

 

(他們玩耍的地方)

沒有開放所以我是 把手機伸進去拍的 

 

 

這邊我沒啥感想就是在外面跟 手幅 還有幫兒子拍一張而已XD

至於為什麼是珉估哩 因為 其他都20公分不方便攜帶 

所以去看鹿 我就只有帶他下車而已

 

 

 

 

(此時此刻 2/12 下午5;15看完17集可愛到想落淚 

一直在家喊 ki yo !!!! 吳世勳(崩潰貌)

17集好可愛 可愛瘋QQ

 

 

 

第一站 先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