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8

 

 

大概一百年沒有寫 彩妝文( 浮誇說法 )

明明上一篇就是彩妝文😂

寫一篇文紀念一下我買的第一支Chanel 唇膏 

買過蠻多品牌的但一直沒有入手Chanel家的唇膏 

今年情人節算是送自己一個小禮物

買了 去年上市的新品 好評很多的 Chanel rouge coco flash 晶亮水唇膏 

是那種透透亮亮水水的那種日本妹子們熱愛的感覺(?

 

所以喜歡歐美辣妹重口味唇釉唇膏的那種 就不太適合這個系列了

色號是 106

IMG_3171

 

價格是 台幣 1280元

本來是鎖定102 靠櫃前打電話詢問沒有貨了 

我等不了 ~~~所以就買了差不多顏色的106

情人節靠櫃真的滿滿的男朋友帶女朋友去買禮物!

櫃姐也有介紹一下 新的系列 山茶花唇膏 

但顏色都沒有我心儀的對象所以pass 😂

就只帶了一隻 就趕快跑不然我怕錢包不保

本來還想試粉餅或是果凍氣墊 但櫃上人潮滿滿就放棄了

 

照慣例來講一下外包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IMG_3169

 

 

 

 

緞帶是粉紅色的呢 特別可愛

外盒就一般般 跟其他品牌比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該有的都有 就是黑色配金色低調奢華風格 

唇膏外殼沒啥質感 拿起來沒什麼份量感

唯一的亮點應該是頂部的 chanel logo那個部分是透明的 

跟唇膏的質地很像 晶亮水感(?)

IMG_3181

 

 

擦在嘴上蠻薄透的 又很遮唇色 🤔

還會輕微的染唇!加上顏色很漂亮 馬上成為我心中名列前茅的唇膏 

之後會想要多收幾種顏色 !

唇況不好的時候擦感覺也不會顯死皮 油潤油潤的質地

其他色號就不知道了至少106多擦幾次可以飽和一點

 

好 就先放個手上刷色好了

IMG_3173

 

薄擦的話很日常的 顯氣色的微偏紫的顏色

在我嘴上沒有很紫 很顯氣色 

 

 

跟其他品牌的顏色比較一下 

跟 YSL 407 還有 M.A.C的 spice it up! 一起刷色

chanel 的顏色帶紫感多一點 

M.A.C 偏稍微棕色一點點偏深色一點 

YSL 比起來的話帶紅的感覺比較多一點 

但這三隻薄擦都很日常 ~ 

 

IMG_6490

 

IMG_6491

 

 

IMG_6492

 

 

 

好拉以上是我的 心得分享 ~~~~~~~~~~~~~~~

 

 

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口紅
    全站熱搜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