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剛好跟我生日差一年又一個禮拜的世勳啊!

( 我是可以叫他歐巴的!我增ㄉ比他小 (強調 ) 

從你22歲後半開始參與到現在 

昨天晚上過12:00後跟朋友一起在群組裡面發瘋洗版你的照片

一直吶喊要在愛你100年之外 

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未來的日子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去完成自己對自己的期望 ! 

今年也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EXO不一樣的你

最重要的是 會一直為你打開錢包 奉上存摺印章 不要拒絕我

我本來是不亂買專輯主義者 但後來看到一篇文章 

說 現在不支持他們 !以後想支持也沒辦法

ok 立馬掏錢!!!我掏!我掏!!!!!

什麼刷音源刷mv 我刷!我刷!我刷!

什麼投票 ok 我投我投我投!!!!!!!

 

永遠都那麼努力的你 謝謝你成為EXO

讓我在這杯桑的現實生活中有一點點精神支柱 !

25歲生日快樂 今年也跟vivi 一起吃蛋糕吧~~

雖然你好像在忙拍戲不知道有沒有空回家 

如果有回家跟vivi吃蛋糕 麻煩更新一下ig好嗎拜託~

很久沒曬vivi了~~~ vivi也是有粉絲的(舉手在這)

是說吳世勳本人不說我也真的不知道vivi是比熊!

當初在追拜託了vivi直播的時候真的快被可愛死!

vivi毛感覺很好摸!!!

比起主人我更想摸 vivi本狗(欸!把主人放哪

ok 以上講歪了 只是想表達我喜歡vivi的心情哈哈

 

 

 

 

謝謝給我生活中帶來的美好 讓我認識很多好朋友 

請你繼續傲嬌下去吧~~~~~~~~~~

另外可不可以在說一次 耶嘿  (奇怪的夢想)

拜託下次去演唱會丟球球給我吧 !

彌補我在 四巡台灣場從我手邊溜走的球球 ~

身為淺髮控的我 想拜託你在染一次 金髮或銀髮!

誰叫你要在三巡來台灣當天染黑..... 看到心碎 (認真)

以為可以見到金髮的 ........

(要求很多但絕對不會實現的本命魔咒女子)

但染頭髮應該不難拉哈哈哈 過不久後可能又會因為什麼需要染髮吧 

心疼頭皮100次 QQ

 

 

我最喜歡的世勳啊 HAPPY BIRTHDAY  25歲

 

 

 

最後來個俏皮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