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拉相愛60年是蠻誇張 60年後都快100了????

 

四月份真的是春天來了啊~ 

小分隊4/10的回歸 

還有世勳前陣子拍的綜藝終於有播出消息了!

韓國俗俗跟對岸的俗俗們 不要在吵架ㄌ

快點把電影跟電視劇吐出來好不好^^?

迷妹沒什麼耐心 很容易脫飯(欸!
預告也可以 形象照也可以 拜偷!快點 

 

 

2018 04 08 

EXO 出道六年了 

雖然沒有參與到全部 但至少也有個一半 

以後希望可以繼續跟你們一起成長

感人的話好像講不出來  就這樣結束一篇吧(?

每天刷刷照片看看有沒有什麼你們的消息 

如果有新的作品就很開心 

沒有也沒關係 其實姐也是很多事情的啊拉~

有時候要追上進度 沒補完 會有一種 想出走的念頭

好拉開玩笑 就是 在去多搜一下 看孩子們過的好不好

現在長的胖的還是瘦的 圓的扁的 ~~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mama 這首歌

但沒辦法我們EXO MAMA大戶(笑)

MAMA HEY MAMA 哈哈哈哈哈哈

但沒辦法因為是出道曲必須來回味一下 

 

 

始終沒辦法理解這個畫面到底是什麼概念 

邪教 法會????還有無法直視的恐怖造型

對拉對拉你們就是邪教拉 害人無法自拔的愛上你們美貌跟巴低(欸!

 

 

每次回歸都要讓人等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孩子們

每次都唱一首歌唱到我很煩才要發新歌是不是

最近真的 摳摳趴 到一個我很厭倦的地步 

雖然打開手機還是 蕩蕩北北個幾下才會換歌

可以表演一下 monster之類的嗎

我想回味一下狂野的孩子們(欸!

不得不說那時候的傷妝真的好好看啊~~~
 

重溫了一下 120408那天的出道舞台 

燦烈今天發文說 他們凌晨就起床妝髮了~
看了一下舞台那妝髮需要凌晨起床????

整個不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夠恐怖 

 

 

金珉錫

從以前可愛到現在的29歲大哥珉錫啊 

摩卡麵包真的太可愛現在還是會回去再看幾次

不管幹嘛都可愛到我想跺腳的珉錫

 

張藝興

六週年快樂喔^^

 

邊伯賢

入坑雙人組之一的啊爸啊~~~

有沒有眼妝真的是兩個不一樣的人

化妝師也很會按照髮色搭配眼妝跟隱形眼鏡

舞台上永遠散發著光芒 自拍永遠可愛到不行的

伯賢啊

 

朴燦烈

入坑雙人組之二的燦烈啊~
當初就是因為你開始關心EXO

因為你長得太歡樂我喜歡冷漠男子才沒成為本命

但也是因為你讓我知道EXO

 

金鍾大

跟別人提起你永遠都是稱讚你的歌聲 

對!你的歌聲就是天使 !是!沒錯!(肯定)

給我的耳朵帶來很多幸福的chenchen 

 

都敬秀

在電視電影有很棒表現的嘟嘟啊

四巡跟你很有緣 也被掃描到好幾次!

 

金鍾仁

性感忙內line的開啊~~~~ 

舞台下可愛的像隻熊 

舞台上又是另外一個人

 

吳世勳

出道六年了 

時不時還是會回去看一下高中畢業典禮的你 

金色頭髮穿著校服 坐在禮堂裡面的你 

已經六週年 今年也要半50了 嗚嗚 

時間過得好快 好像前幾天還在看你們monster回歸 

沒想到現在都已經六週年了 

今年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看到你的個人綜藝

還有希望可以快點看到戲劇作品!

 

 

六週年快樂我的精神支柱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