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我更新影片版本的解說 ~

連結在此 ⬇️

 

 

 

 

據三巡的經驗是不用註冊whty這個app就可以中控了

(時隔一年多我才發現我打錯app名稱 

是 Wyth 我到底耽誤了多少人 我在此道歉 

 

 

只要打開藍牙有連接到 EXO_Official_Stick2 這個就可以了

演唱會當天因為沒中控 如果在四巡購入愛麗棒的人沒能感受到中控的感覺

所以寫了這篇~

前陣子看到別人的愛麗棒在家手燈也會變色覺得很妙

順便可以辨識一下 愛麗棒的真假!

 

我的是在愛貝克思官方購入絕對正貨!

畢竟現在假貨 什麼都做得很厲害 都看不出來 

唯一可以看得出來的大概就是 假的愛麗棒會燈光會比較黃一點

演唱會的時候我前面的愛麗的愛麗棒明顯的比我的黃了很多

但他也不知道自己拿的是假的甩得很開心 

但也有人說 他的正貨燈光會偏黃

但我的是完全閃瞎的白色燈光~~~~~

 

Ok 進入正題!

之前有看到人家影片連結藍牙的的真假辨識影片

連上去是連上去了但會不會變色是一回事

今天就是要來看看他到底會不會變色 !!!

如果你還沒感受過變色的話可以試試看 

如果感受過三巡台灣場或是海外場的中控可以跳過我~

 

以下為 ios 系統 

(安卓應該大同小異大家再試試看了~)

 

第一步!

下載app wyth ]

 

第二步

登錄smtown帳號 

要先辦smtown帳號!

(如圖輸入信箱密碼)

 

登錄之後他就會歡迎你~~~~~

按下下面的 get ready for wyth 之後 

 

 

 

會叫你傳一張大頭照 (可忽略)

輸入你想要的暱稱 (我亂輸入)

再按下面的灰色英文那串(太長我懶得打)

 

就會出現下列畫面!

 

 

 

再來讓我們移動到 設定裡面的一般裡面的 日期與時間!

 

 

時間日期的自動設定關閉

手動改成 

時區:首爾 

日期:2017/11/26 

時間:改差不多演唱會時間

 

 

然後再點回 app  點圖中圈起來的地方

 

點進去後會出現 再按圖中的部分 

 

按進去之後隨便挑一個位子 ~

他會叫你掃條碼 但因為你也沒有票券可以掃描

所以就選手動輸入 然後隨便挑一個位子

 

接下來 開啟藍牙 確認有連結

EXO_Official_Stick2 

(我是沒有確認打開藍牙就自動連上了)

不過我用媽媽的安卓手機一直連接失敗 ....

 

接下來就可以看看自己的愛麗棒是不是會變色了~~~~~

如果有連接上的話 愛麗棒會跟著螢幕上的顏色變化~~~~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