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手幅開箱~~~~~~~~~~~ya 

但我目前還沒有使用到手幅的機會 

五巡你在哪裡 ~~~~~~~~~~~~~~~
 

你到底在哪裡 我等你等得好苦啊~~~~~~~~~~~~~

結果小分隊先來一個 日巡安可 我就安心一點 

因為我姐一直強迫我陪他去日本看別的大哥哥

如果他們突然宣布要開始巡迴我大概會想殺了我姐吧

目前 心儀的nct127巡迴也還沒有要到亞洲的意思 

所以目前有點男人荒吳世勳 您的犯人就是你2哪時候要播啊~~~~

等得好苦還想看你破案耍可愛啊 ~~~~~

 

 

好拉 又離題 

今天是 開箱 I B 2019 的手幅

 

 

這次比較沒上次那麼狠心 上次三個版本選的我好累 

這次兩個而已 還是猶豫了一下 

依然我只買一條 這次蠻多站子出紅色這套 西裝的手幅 

我沒記錯吧 還是我腦子有問題 

總記得好像某個站子也是出這套紅西裝的也是類似這個角度的手幅

 

好 反正我很久沒關心推特因為我關掉通知XD

在ig上看到 別人在抉擇 我也一起抉擇了一下之後 

就默默飄去找代購 XD 

然後我當然是 選了 紅色那條 ~~~~~~~~~~

跟上一條杜拜那條綠色的 紅配綠  ya ~~~~~~~~~~

紫色這條這次沒有讓我很糾結

這表情沒有讓我覺得非買不可  

 

ok  

來看實品吧~

 

買周邊這種事情就是 錢付了

不要想太多時間到他就會到你手上了 XD

當然還是要定時追蹤一下拉 

太久的那種很扯的被跑的那種就要注意一下 

找評價好一點的團跟 不要讓自己的錢白白沒了~~

 

 

 

目前為止我都沒有什麼機會舉手幅所以 都是收著的狀態 

IB這次的內容跟上次一樣 

 

 

 

手幅本人 一個收納袋 

扇子徽章跟兩張圓貼紙

 

 

 

 

下面會貼一點18年杜拜那條跟這條的差別 

兩個印刷的質感都差不多 只有微小的差異 

 

不過感覺也是一樣的版型套上去不一樣的吳世勳而已 

 

後面的字的大小有點不一樣 

不知道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真的 

19年紅色這條的後面字體比較不亮 

 

 

 

可以看得出來紅色那條的字體比較大 

字體也隱約微透出後面紅色的布料的顏色 

(不知道是不因為 顏色的關係所以紅色那條的字沒有這麼清楚)

下面綠色這條的字就像有上了白墨一樣比較白比較亮

就像透明貼紙有上白墨跟沒上白墨一樣的感覺 

 

差別就在這邊拉 

不知道實際在演唱會場內舉起來會是怎樣 ~
目前沒使用過無從得知XD 

但兩條吳世勳都很帥就不管這麼多 XD 

跟朋友說 演唱會一人舉一條 紅配綠 ~~~

 

 

 

 

 

 

 

我忘記買多少 

價錢不是重點 

重點是 喜歡就好 XD

(什麼盲目的迷妹發言 哈哈哈 

還是要思考一下口袋夠不夠在決定要不要買拉)

 

 

好拉今天很勤勞 5/2 發了兩篇庫存的文章 

 

 

下一篇是 墾丁同款最後一篇 

鼎食芳 ~~~~

 

 

 

 

好拉今天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