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打好很久結果存在草稿很久 現在珉錫都要去當兵了QQ)

這陣子久久無法面對他們 

只要想到 下一次完全體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就好難過 一直想流眼淚 QQ

 

好拉文章草稿很多 還是得發一發才行 

這個過年的同款之旅也快結束了 XD

 

 

 

爬梯子50集不知不覺已經要結束了 

最近最棒的消息大概就是 chen 要solo了啊啊啊啊!!!

EXO第一位solo歌手 

 

(恭喜一位

森林小王子啊  

 

 

據說是 sm的設計師換人了 

專輯封面設計很棒啊~~ 深得我心 

想買來看一下內頁編排跟印刷 !!

期待 x 19920921

 

 

還有 心 for you 

珉錫實在很美好 啊 明天是珉錫生日 

在此先不敢相信他已經30了

珉錫以前一直不是會吸引我的類型

但自從某一個瞬間 就是某一個瞬間開始 

就是大概 摩卡麵包的那種魔力(?)

我就深深被他吸引 ~ 會一直想尋找珉錫的存在

有一種成熟男人的感覺但又時不時可愛可愛的感覺

但珉錫一直給我一種他很man的感覺 

(事實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哈哈只有他自己本人清楚)

不管總之他就是一個美好的人

(愛情是盲目的)對EXO所有人都是盲目的 XD

 

還好 爬梯子結束之後還有一點東西可以看 

不然愛情乾凅有點悲傷呢 迷妹的心靈需要歐爸來滋潤

請sm多多把歐爸放出來ok不要一直關在你家 

五巡趕緊的 !!!!!!!!!!!!!!!!!!

演唱會趕緊的!!!!!!!!!!!!!!!!!

有在傳說 愛麗棒要出新的

但不知道是同一個版本

然後出新的顏色還是?

整個換一個新的樣式

如果是新的樣式那我就 有點害怕 XD

 

看看其他同公司的同事們的手燈 

nct的手燈是我真實不懂的一個 綠色錘子 XD

據說很容易壞掉 演唱會看成員甩一甩 就爆掉了

少女時代跟 師妹red velvet的 還可以蠻可愛的

red velvet的珊瑚色是這樣講嗎? 應援色很可愛!

Pantone 2019的顏色有這個顏色啊~~~~~~

師姐寶兒的黃色也不錯啊啊啊啊 

這個系列就SHINee的鑽石湖水藍手燈就很美很讚啊~~~~

東方神起跟sj就是同一個類型 刮鬍刀類型的 我完全不喜歡XD

但如果是飯的話還是會乖乖買單 XDDDD 

好拉不管新款愛麗棒長的怎樣 我還是會買單的 

 

 

 

好拉離題太多 XD 

但今天內容應該很簡單又無聊 

 

海生館 就是眾所皆知 的那樣跟內容 

大家畢業旅行

應該 或許 可能 好像 都 去過那邊了 XD

裡面就是 很多水很多魚

進去就超想吃生魚片 XD

跟吳世勳一樣 XDDDD

我去海生館結束之後 就去吃生魚片了 

真是一個美妙的同款之旅啊~~~~~~~

 

ok

海生館的照片我就不放太多就放一張 

 

 

 

 

 

 

 

我假裝同款吳世勳 跟小白鯨合照的一張就好 

吳世勳那隻不是台灣的!!!!!!!

在此大聲說一次哈哈哈 

我只是拍了一樣的小白鯨 但不是同一個地方 

因為他們有去台灣的海生館所以我在那邊跟小白鯨拍了一張而已 

假裝跟他同款 

假裝懂嗎 XD

 

 

他這個應該是 去拍ROUGE FASHION BOOK雜誌的時候 拍的 好可愛 

小白鯨竟然還對他笑 QQ 豪可愛啊 不知道是吳世勳可愛 還是 小白鯨可愛 

都可愛不管

他手還貼在玻璃上 QQQQQ 好想流眼淚 好可愛 好萌 QQQ

他身高 180幾 這麼Q萌是可以的嗎 ~~~~~~~~~

 

 

 

是說 為什麼要讓孩子 在裡面裸上身呢(???

 

 

這樣裸露是可以的嗎 XD 

 

 

跟小白鯨的那張巨大合照我不喜歡所以不放 XD

因為衣服我不滿意 XD 造型師給我出來 !

 

任性 哈哈哈

在這邊提到雜誌在歪樓一下 在看幾張 

別本雜誌的 又是一個留下老母親的眼淚的一本 

我記得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一本雜誌是燦烈跟吳世勳一起拍的 ceci 

跟師妹 irene 一起拍的那系列幾張也很讚實在可以流眼淚的程度啊!!!

 

另外一本是 madameFigaro

這系列比較仙氣重XD 好煩的說法 但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拉齁唷~~~

吳世勳這系列也是一個 看到會倒吸一口氣 

然後

狂存圖 XD 

我新買的 ipad 就是用這系列的圖當 桌布 !

好看的馬上榮登桌布就知道 多美好 XD

 

桌布是這張 XD

 

多美好 多想成為 窗簾 XDDD

 

 

這張好好看好想流眼淚 ~

但我又想在親情呼喊一次 我想看金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吳世勳~~~~~~~~~~(吶喊)

 

 

好拉 結果沒貼到自己跟小白鯨的合照 XD 我好像不是重點 

但還是要貼一下 因為這是我的文章 !

 

 

貼上

 

大概等了200年才等到這一瞬間 哈哈哈哈
左邊頭有點怪怪的是因為 我姐用全景拍 從上到下才拍得下白鯨跟我本人 

所以那邊是拍攝手法問題 頭髮那邊才有點怪怪的 !

 

 

 

邊伯賢真的好可愛 

前面他在學魟魚我實在笑到不行 

笑到喘不過氣 實在太像了 XD 

 

小白鯨本人真的超大!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他們 

看到他們的時候真的會有一度覺得 這種生物好奇特 

真的蠻像黏土(?XD 

金俊勉超壞 我會笑死

diss 吳世勳我快笑瘋掉 哈哈哈 

這段真的好療癒可以看100次 

在後面瘋狂跟小白鯨玩的哥哥們 ~~~

 

 

吳世勳真的好可愛 好萌 QQ

大概三歲那種 好可愛啊~~~~~~~~~·

 

跟小白鯨一樣的吳世勳XD 

 

 

 

 

我去的時候小白鯨正在表演中 

所以他ㄧ直在水面上 

看不太到他本人的完全體 XD 

 

 

 

吳世勳真的好可愛 我的天 

這個同款 get系列 就是無限讚嘆他可愛 

 

 

 

海生館的部份他們還吃了 冰淇淋 

但冰淇淋那邊有兩攤

一攤是霜淇淋 

一攤是土耳其冰淇淋

我看吳世勳跟伯賢吃的應該好像或許是土耳其冰淇淋

 

而且為什麼邊伯賢的 冰淇淋有三個甜筒插在一起 XD

 

 

他們都吃來吃去

不知道誰到底吃什麼 

反正我最後是吃了土耳其冰淇淋

應該或許可能好像 有人吃吧 XD

好拉不管就是那兩攤其中一攤我就是同款了 

四捨五入 同款 Get !!!!!!!

 

我吃的時候臉醜的程度大概沒有金俊勉那麼好看

畢竟他是長得好看的小哥哈哈哈哈 

我就不放我自己了 XD 

來一張 冰淇淋同款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去的那天 他不給我買綜合(?

他只有巧克力 or 牛奶 ~~

 

我看吳世勳吃的是雙色的 應該是 綜合的啊~~~~

原本以為土耳其冰淇淋會被耍結果意外的

可能那天他很忙 不想耍我

 

 

珉錫這個應該是隔壁攤的霜淇淋 !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 兩攤都吃反正他們應該是都有吃拉(?

不清楚 XD 就吃吧(?

 

 

他們在海生館有在外面靠著欄杆合照一張 

 

 

 

那時候我媽逼我姐也去拍一張 

雖然場景不太一樣但迷妹就是 

四捨五入同款 get 就可以了拉 XD

(保護當事人我姐)

就差不多地方拉 XD 

 

 

 

 

最後來兩張海生館照片 哥哥們去過的路 

 

 

 

 

海生館我很喜歡 後面那館的大海草缸

 

 

很喜歡這邊 如果可以夜宿海生館的話 想選這邊睡 ~~~~
 

 

這張我沒有印象是哪裡 

畢竟已經大概隔了三個月左右 XD 

現在看會不會是他們說那個 沒有盡頭的那缸魚?

那個部份我也快笑死 很有創意哈哈哈哈

吳世勳這邊也很蠢我快笑死 

獨自在那邊講冷笑話 XD

 

 

還有KAI說像航海王的 入口處大家必拍的鯨魚們 

蠻像什麼 海王類冒出海面的樣子 

 

 

 

用跟魟魚比賽的大洋池來結尾 

長大之後在去海生館走走看看的感覺

好不一樣 還是很喜歡這個地方

雖然館內有很多地方感覺有點老舊了 

也還是很值得一去的

 

 

 

 

 

 

 

 

今天就這樣打完收工好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