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頂食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68-8號

 

 

 

 

一到門口我直接笑翻天 😂

這什麼紅布條有夠好笑哈哈哈哈 

其實到去每一個踩點的地方都有一種念頭 

哇.....EXO來過這邊欸 這裡是台灣欸 😭

我這輩子沒想過他們會來台灣拍團綜

加上 最近 大家陸續去當兵了 (莫名什麼都很感傷)

近期可以看到他們合體耍可愛的就是爬梯子了啊 💔

 

 

 

好拉回歸正題 !

過年的時候去的 拖到現在才寫完 有夠會拖 😂

目前爲止的同款最後一個part ~~~~

但這個同款算失敗 😂 因為我去的那天 剛好他們在大掃除 

然後就沒吃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大老遠的跑到墾丁了 都沒吃到 哈哈哈哈

只能仰天長嘯 而且附近超難停車天啊 有夠煩 🔥

 

去的當時還節目還沒有播出 

有問店家他們吃了什麼~

老闆娘就說 蔥油餅啊 炒飯啊 小籠包 之類的

(就是節目上吃的那些) 

他還跟我說他有在臉書的粉絲團放偷拍的照片 😂

現在在去看那個店家偷拍的照片有珉錫跟都實在好想哭 

有夠想他們兩個😭😭

 

還是問了店家可不可以讓我進去拍照 

他說在大掃除還是讓我進去拍照了 ❤️

也問了他們坐什麼位子 ~

但老闆娘說他們 那天有移動桌子

(從預告裡面一點線索跟 店家偷拍的照片 大概找了角度拍了同款)

 

 

(在這邊排一個橫排)

 

出現的集數是第40集

 

 

 

影片裡面很誇張什麼當地人推薦第一名 XD 

 

好拉這集的 內容一定很少 我就 放幾張截圖 

可惡啊我在截圖的時候看那個蔥油餅看起來超好吃 (餓)

 

 

吳世勳真的是爬梯子臭手 😂

只抽到一道菜然後一直執著在餛飩麵 

但這家店的 餛飩麵竟然是冬粉 😂

韓國是沒有餛飩嗎為什麼他們都要吃餛飩麵 

 

 

 

吳世勳在爬梯子裡面真的好可愛喔😭

 

 

吃小籠包這集 Kai 看起來超可憐 嗚嗚嗚 給他吃不行嗎 😭

 

 

都這麼遠的去拍節目了為什麼不給他吃啊😭

 

 

菜色介紹 

我沒過所以沒心得 😂

 

 

這個肉絲炒飯看起來也是炒的乾乾的很好吃的感覺啊 🤤

 

 

餛飩麵到底為什麼會是冬粉 ❓

 

蔥油餅看起來超好吃啊!!!!!

 

 

 

也不給他們用零用錢買來吃 ~

看他們不能吃就莫名的生氣 雖然知道節目效果拉 😂

但就是很想讓他們吃的飽飽的啊 

吳世勳塞滿嘴的食物 有夠可愛啊❤️

 

 

 

 

我不懂他為什麼這麼堅持想吃餛飩麵 😂

有夠可愛 抱著期待的心情問製作組 

結果製作組叫他問哥哥們 

 

 

 

 

 

 

 

 

 

結果不行 就失很失望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會笑死 

 

 

 

 

 

好拉鼎食芳沒有心得好空虛只有一堆截圖跟讚嘆吳世勳很可愛 好廢物喔我 

最來一個同款外套的連結 

 

是愛迪達原創系列的一件連帽外套 

台灣也買得到 ~~~~~~~~~~

 

 

 

https://www.adidas.com.tw/product/34831639/DH4989

 

來傳送門在這邊 ~~~ 

 

 

以上打完收工!
 

剩下的墾丁跟高雄的同款就 在找時間去同款一下 

 

 

 

 

打完收工掰掰 !!!!!

下一篇文應該就是台灣場的心得了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