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圖文影音並茂的勤勞EXOPLANET子民 !

其實文章早就在10/1 就暴風打完了 

但是因為VLOG 影片一直難產輸出失敗😂

不想看字有影片可以看 ~~~ 

來 連結在下 ⬇️

 

 

 

 

 

 

 

 

 

 

一樣是照慣例的會出現大量廢話前言😂

 

用詞大概不外乎就是好可愛跟好帥而已 

抱歉本人詞彙很少 😂

 

 

拍完那個手燈影片簡直減壽10天XD

(俗辣不敢亂講10年😂)

看演唱會之前用最快最廢的速度打完 

過年期間去的爬梯子同款最後一篇 

 

 

演唱會 從搶票開始講好了 ~~~~~~

這次我只看一天因為 前陣子去了日本之後真的是資金有限

真的是硬擠了一個額度死都要去看他們就對了 

畢竟大家真的陸續要去當兵了 不看我會後悔到槌死自己

 

雖然真的一度是我覺得人生困難到需要貸款(誇張

好拉沒有就只是 單純我在現實跟夢想中(EXO)自己的糾結 

最後還是沒有放棄還是去了 !!

(廢話不然打文章幹嘛!)

 

 

 

買票日期其實蠻趕的 我回來台灣沒多久 就接收到 要售票的訊息 

直接天崩地裂呼天喊地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踢公杯啊!!!!!啊!!!!!!!

我在日本ing玩的正開心的時候 他們在首爾場 

回台灣之後就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給我公布台灣場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 就是那個週末跑去網咖等買票

(買完票走出網咖馬上給我滂沱大雨 傻眼到底?)

 

 

 

出門前我在家喊了 

 

李泰民 李泰民 李泰民 

 

(本來想用紅字後來想一想好像不太好?)

我到底要多迷信一些怪傳說 😂

 

還用我在福岡神社買的一個籤 是大吉

他裡面有一個金色小錘子他說會帶來好運 

我在網咖拿著小錘子說 拜託你了 賜給我票吧!!!!!!!!

(微大聲的講)

 

然後

 

 

 

然後

 

 

 

然後

 

我就.........靠我的手 買到了  

(通常我都本命魔咒都是靠旁邊的我姐買到)

(然後我姐的都是我買到)

 

雖然我不是很臭手的人但因為要回答問題

所以我很難 一邊回答問題一邊輸入 一邊告訴我旁邊的人

(其實可以但我太緊張沒講好答案)

這次是我跟我姐上場然後我看題目 一邊告訴我姐答案 

結果自己輸入的太開心

忘記講另外一個答案

(今年solo的人有誰  我忘記跟我姐講有邊伯賢)

我只說 CHE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顧自己暴風選區域跟輸入驗證碼選幾張

所以等我回過神來

我已經輸入完驗證碼 然後跳到結帳頁面 

才跟我姐講另外一個人是誰 😂 

 

買到的當下其實我沒有太多什麼只覺得 應該的哈哈哈(被打)

好拉還是有那種 ~ 哇 ....買到了欸的心情 

這次手很穩沒有腦子壞掉 

 

還沒看座位我就趕快跟我姊講另外一個答案 

讓他也點一下票 

 

結帳有10分鐘 我知道我自己確定有票之後 

我才往下拉 想說看一下座位好了 

哇靠 看一個我差點吐血 

 

 

 

第一排啊 !!!!!!!!!!

 

 

天阿 我以為我已經在福岡把畢生的神席用掉了

(不是EXO演唱會)

(因為抽票我還抽到第一排正中間我以為我中樂透)

 

沒想到在台灣場我還可以第一排真的是 有夠爽

馬上在網咖尖叫 崩潰 歐買尬我的天 冷靜不下來

(內心os超多覺得人生頓時豁然開朗)

還好有去貸款看演唱會😂(亂講)

 

坐在我後面的妹妹沒有買到 

在網咖嚎啕大哭我在前面歡呼搖擺 

我姐說我等下被人家打 

 

 

時間過的很快 

這次 配送票因為剛好卡到中秋節前夕 

我才剛收到通知說要配送票券而已 

隔天我就收到票了

收票那天因為前一天我太累

直接睡翻天 家裡大人都出門去加班或上繪畫課

只剩下我自己在家 

貨運司機打爆我的手機 按爆我家門鈴我才醒來 

睡翻天手機被我壓著沒聽到他響 也沒感受到震動 

加上房間門關起來的話我完全聽不到門鈴

(他還按1234樓都按一次笑死我)

 

下樓開門我以為我遇到黑道大哥來討債 (長相很兇的大叔)

他就說 X X X (我本名)嗎?(超兇)

我就尷尬的說   對 (尷尬的剛睡醒的臉)

簽收完他就華麗的轉身上車開走了 

(開箱影片在 VLOG 24 裡面有出現過)

 

好拉廢話超級多到不行的買票收票結束了 ~~~~

 

 

 

 

每次要去台北都拖延症到最後一天早上要出門才要收好行李 

前兩天我就先把  票!手幅!手燈!電池!   丟進行李箱裡面

還有 dress code白色裙子 

 

時間過得很快因為我週五跟朋友有約 就上台北了 

週六下那什麼大雨 還是出門去小巨蛋跟朋友見面一下

然後就去吃海底撈了 ~~~~

第一次吃海底撈的鄉巴佬 

沒有哥哥看只好跑去吃哥哥同款 ~

 

原本以為 時間很早不會等太久 

結果店員就唬爛我要等至少三個小時

我還是接受 因為我知道不會這麼久 

喝杯星巴克聊天聊得太爽還差點過號 😂 

吃到後面演唱會也結束 海底撈陸陸續續湧進愛麗

店員也把歌單換成 EXO 特輯

看到大家各種拍照一起小聲喊應援真的是有夠可愛

覺得世界好美好 哥哥們有一群可愛的粉絲喜愛著 😳

 

 

時間快轉到 演唱會當天 29號

 

我的位子是 紅2C

(對跟去年一樣只是往前一排了)

廢話這麼久才是以下正文😂

 

這次進場前沒有以前這麼興奮

不知道為什麼但我五巡真的超級爆炸想念珉錫

好多歌我都想看到珉錫跳啊!!!!

(朋友說可能是因為我從四巡開始的遺憾以至於我現在這麼想念他)

 

 

不知道到底在累什麼  睡到11點才起床化妝

摸東摸西 今天化妝異常的順利沒有畫太歪😂

出門跟朋友喝個奶茶吃個吐司

 

照以往我通常都會吃不下飯

今年竟然還可以悠閒的喝完奶茶才去會場晃蕩 

 

 

到會場前就在捷運上看到不少白衣少女啊~~~ 

人生好美好啊 通往天堂的路我正在路上啊 ~~~~~

有點激動的心情又覺得好像是要去見朋友一樣自在(?)

 

到處晃蕩看看周邊 

找不到賣官方周邊的地方就直接放棄 😂

 

稍微逛一下就去找了座位區的進場排隊隊伍 

接著一起排 速度很快就入場了

這次沒有什麼安檢的感覺?

我只看到工作人員稍微看一了一下我旁邊的男生因為他背後背包

我背一個極小的包包跟手提一個 網狀提袋 他就放我進去了 

廢物的我當然搭手扶梯才不要走樓梯 😂

找到區域之後 工作人員拉開黑幕給我進去的瞬間又是想哭的心情 

 

我來到 EXOPLANET 

我登陸EXOLPLANET了 好感人喔(淚目)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坐下之後就東張西望一番 

大家好乖都穿白色  幫手燈跟票卡拍拍照 然後又開始發呆 

跟朋友傳一下訊息

沒多久就響起 Moonlight  愛麗棒閃遍全場的樣子好感動

全身起雞皮疙瘩 真的是好想EXO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

 

中控不需要自己手動設定會自己被控制 😂

 

演唱會開場前的VCR我發現我手燈滅掉的時候

一度以為我手燈壞掉 想說我按到嗎 

才發現全場都是暗的  😂 好蠢 

發現VCR快要結束的時候卡車緩緩升起 

手燈瞬間變色的樣子我有提前用手機對準手燈但我眼睛是看著舞台 

想看卡開掀開的瞬間 

吳世勳頭髮到底什麼顏色

我天是銀灰色我直接掉兩滴眼淚  

我日思夜想的 髮色

我的天我真的是 謝謝社會大眾 

 

看到泰國場他染橘色以為台灣就是橘頭或金頭了 

結果他又在泰國當地換髮色真的是 頭皮很堅強欸(?)

 

結果他竟然 嗚嗚嗚嗚嗚我真的哭死 有夠帥 有夠沒用的哭

我再次感謝社會我真的 嗚嗚嗚嗚要哭 我今年一定實現我的諾言 

 

三巡他來台灣的時候晚上染黑我真的是恨到一個不行 啊啊啊啊啊

我思思念念的淺髮色終於被我親眼見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朋友說我大概是要瘋了 終於圓夢 😂

 

 

還聽到旁邊的疑似跟他朋友說我哭了(?)

 

光看到銀灰髮就夠了 

打完收工 😂(攻殺小)

 

伯賢的頭髮帶一點粉紅 也好可愛我也好喜歡 

 

燦烈是大金髮剃掉兩邊其他整個往後梳  這顆頭也很帥很適合他 

(燦烈天生感覺就要當藝人 照片形容不出他有多帥 本人就是散發著一道光)

 

忙內line 兩位髮色比較像 一個比較深一個比較淺 

 

173 line 兩位 俊勉跟CHEN 是黑髮 

不得不說金俊勉真的是一股無法不看他的閃亮亮光芒 小巧精緻的俊勉

CHEN是可愛到不行的貓咪嘴 眼睛充滿愛的看著愛麗

每次都有看到他正臉貓咪嘴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啊啊啊啊啊

 

 

 

 

五巡我沒有特別去搜尋歌單 或是去劇透影片 

只有朋友跟我說 吳世勳第一天身體不舒服 

他也是人類他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大家都二十幾歲人會看醫生會吃藥會斟酌狀況的 ~~

但還是有點難過 😢

(第一天的影片我看了太難過不敢看 吳世勳不舒服的樣子)

 

 

今年肉眼看覺得他是不是又瘦了?

 

好像回到當初 LOVE ME RIGHT的時候的感覺 

回到我喜歡上他的那時候的感覺莫名的心動啊 

(哪一天不心動?)

 

 

 

開場影片

 

賽車真的超帥 !!!!!

尤其邊伯賢跟KAI真的是來要人命的欸 

我的天兒 這次影片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 

雖然很多種解釋含義 但我個人是 抱持著

人帥就好的心情去看一切 (好沒用的人)

 

 

他們走出那個車車的瞬間我真的是覺得我的人生夠了?

 

每次見到他們的時候都覺得是天堂啊 怎麼會這麼帥啊 

一打開也是先掃了一遍之前被我嫌棄的賽車服

燦烈腿長真的是 很長超級長  

實際看覺得好帥喔天啊 😂

 

 

tempo 

 

首次聽到tempo的開頭

 I can't believe

我相信大概有兩億的愛麗都是 I can't believe😂

真人就站在我眼前 這次號碼偏小是靠近主舞台的 

他們所有的小表情都看的很清楚   

 

開場這套 賽車服mvp我給KAI 好適合他 

很顯他的身材 很優很讚很棒(讚嘆)

應援也是很大聲我聽到嚇到 因為四巡沒啥聲音 🤫

 

開場還沒在狀況內沒辦法有太多心得 

 

 

transformer

 

這首我有先被劇透過了 

舞蹈跟三巡的是兩回事

完全重新編過 我個人是偏小失望

中間沒有珉錫那段 solo 我也是稍微有點感傷 

好想珉錫 想哭

 

 

gravity

 

 

會先在主舞台一下下在往前走 

中間俊勉

左邊伯賢燦烈

右邊靠我這邊紅區是 CHEN KAI 吳世勳 

我天吳世勳在我面前走動了(什麼鬼?)

 

有時候會覺得他們不是人類 

他們做某一些動作才會意識到他們是人欸( 什麼鬼說法😂)

 

 

 

唱幾句大家會先停下來俊勉先走~~

然後其他人會看向各個方向去

全員一起扭動 body一波真的是 內心野獸想要嘶吼 

沃沃沃沃沃沃沃!!!!!!!!!!!!

 

往中間舞臺走的時後吳世勳時不時會撩一下頭髮真的是 

我要哭 那髮色真的是讚嘆幾次都不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間讚嘆一下 KAI 

他在走的一後就是一副 大哥的感覺 都給我閃喔我要去跳舞了

(是稱讚的意思)走的很帥 

 

 

像邊伯賢以前說的 KAI是很懂的性感 

吳世勳就是自己散發出的那種性感的感覺

 

第一天KAI 頭髮是放下來的第二天是梳上去旁分 

覺得第一天可愛一點 第二天偏帥

 

全員都很適合這首歌 又想要看8個人一起跳這首的樣子 😭

我相信珉錫一定也扭的很好😂

 

這首歌mvp一定是躺在地上那段啊 

我的角度看過去 生命跡象大概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吳世勳剛好靠最紅區這側 第一排前面完全沒有遮蔽物 )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夭壽喔 座位區看的角度會有點 從上往下的感覺

真的是歐買尬 找不到別的形容詞  野獸再度關不住了(?)

金鍾大為什麼可以給我站著你也給我躺下(欸?)

 

 

每次要打 後記就覺得我自己中文很差詞語很少 😂

 

 

這首吳世勳 會走過來紅區這一側

完全不知道走位的我覺得驚喜 

好開心啊!!!!!!!!!!!!!

全程是看著側面 

身材真的好優秀 腿好長好細臉好小

吳世勳跳舞本來就不太會撩 

只會時不時的看一下看台區

基本上他給我的感覺就是老子在上班拉等我先跳完 😂 

重點是那髮色我看了心裡又是想哭但又覺得好帥 

這首歌他跳起來好好看 

原本不懂站姐為什麼都會放這首的直拍出來

現在懂了 !!! 

 

唱完第二次副歌後會接一段

燦烈這段真的很讚聽到想哭 太帥 

燦烈rap  其他五個人會繞著燦烈走一圈 然後定點停下來 

最靠近我的是伯賢 

那真的是很會扭很扭 超級會

讚嘆不停 邊伯賢很會扭 這件事情 

 

結束之後他們就會站在 兩側舞台被 升降舞台 降下去 

 

首爾場這邊後面接sign 海外場被排擠沒有 

但我覺得日巡可能又會出現了(被排擠)

 

 

baekhyun solo  un village

 

賢賢solo 不用說 mvp一定是那個

Rolling rolling rolling hills

 

邊伯賢海外場的時候都會很可愛 

在首爾就卯起來性感是怎樣 😂

 

應援也是很大聲大家一起猛喊 백현이

可愛死 不願意人家叫他변백현

 

首爾場的時候他的麥克風架子 是白色的 

到海外之後就變紅色的 

喊應援的時候 백현이 手燈會閃白燈紅燈白燈紅燈 

很酷炫 沒白花1350 !!!!!!!

 

 

Rolling rolling rolling hills

這段的時候舞者擋住了

但還是有看到邊伯賢很扭很扭的樣子 

啊~~~~~~~~~~~~~

人生好圓滿啊 

 

 

(工作人員也是很懂的哪個part精彩要去抓人😂)

 

 

VCR

就是看人帥就好了 

看不懂的話就去搜尋一下別人的解析吧 😂

好不負責的心得 

 

 

24/7

 

換一套衣服 

 

五輯最喜歡的一首歌 

之前某一次不知道什麼表演 

燦烈就有 獨自劇透這首舞蹈

首爾場最先搜來看的也是這首 

原本以為這首會有配給他們立麥結果沒有 ~~ 

微失望之餘 這首搭配的是 那個會升降的球 

球的部份 在DREAM MAKER ENTERTAINMENT 演唱會團隊的影片裡面有提到 

有興趣對於演唱會機關解說的人 可以去看一下

 

全場燈暗掉的時候 搭配那個球真的是很優秀 有對應到一些他們的舞蹈動作 

(這部分之後vlog會放一點影片)

看到那part著實有點被感動到 覺得 哇~~~~
 

雖然知道這次演唱會團隊換人了 

歌單的編排我不是很喜歡之餘

跟少了 電音 part 有點小失望之外 

也是另外一種風格的EXO 還是很喜歡~~~

這麼厭世 又好像很溫暖溫柔的歌結束之後

竟然是 性感到不行的

 

 

LOVE SHOT 💎

 

這首歌很多人 cover 

但是 EXO 就是 EXO啊 !!!!!!!

就是要那種從容感 那種大哥感(什麼鬼)
 

KAI的性感 邊伯賢的扭 吳世勳慵懶的性感 

配上後面三位伴舞 (開玩笑的拉!!!!!不要太認真我開玩笑的)

 

大家各有各的風格在 但在一起就是EXO 

 

我原本以為他們這套會穿性感一點的服裝出現 

但沒有啊 好失望喔 ~~~~~~~~ 

這次演出 大家臉上的妝也是偏淡 沒有帶變色片沒眼妝 

性感程度有降低一點 

 

啊服裝師這次我不給雞腿了拉 ~

 

 

 

 

 

ooh la la la 

 

這首單聽這首歌我實在是沒有很愛 

一定要看舞台我才接受 😂

有點 中東中東性感的歌 (有請燦烈表演阿拉丁?)

 

這首我被嚇到的點是 大家竟然有喊應援 (驚嚇)

 

 

ment 

 

舉手幅的地方 

金俊勉真的是很乖巧很可愛 

問候大家的時候真的很可以哭啊

 WE ARE ONE 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聽到大家一起講他們是 EXO的時候都心動一次 

真的是他們啊 好想哭喔怎麼會這樣 

 

邊伯賢說他剪頭髮了好可愛嗚嗚 

他自己說他看了昨天的畫面  自己頭髮很亂 笑死 有夠可愛

是該剪頭髮了啊 ~~~

好可愛喔 ~~~~~~~~

好可愛喔~~~~~~~~~~

講話好甜好可愛 ~~~ 

學翻譯說 出大事了 

我真的是 出大事了 (崩潰太可愛了)

(真的是笑到臉頰痛欸 好可愛喔 ~~~)

 

 

走回去主舞台的時候大家 一邊營業(揮手打招呼)

只有俊勉在認真看 下面的手幅 

 

走回主舞台

俊勉就開始在講 今天 dress coed白色 

問吳世勳知不知道  在那邊互相推 你知道意思嗎

燦烈有夠吵一直猜錯 (是不是故意)

 

然後在那邊蒲公英哈哈哈哈哈桂花 百合 什麼的哈哈哈哈

亂猜一直 要搶答 笑死 

 

吳世勳不知道哪裡來的 想法說是 愛麗棒的顏色 

(他其實根本都知道但就在那邊假裝?)

 

CHEN真的很給力 有夠認真去了解 意義 好想哭淚目 

打到這邊就很想哭 啊QQQ好感動 

 

燦烈超煩說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 大家叫你穿你就穿 (對拉我就是 😂)

解釋完含之後 翻譯 中文翻譯後 燦烈就學了  我是你的 !!!!!

 

 

吳世勳真的是各種莫名其妙的疑問 哈哈哈哈哈

問他哥 CHEN為什麼知道這些是不是有間諜笑死

 

 

 

 

然後又莫名其妙邊伯賢突然唱 

你是美女我是狼🐺

在那邊唱我真的會笑死 有夠可愛 

燦烈也有夠煩一直鬧 在那邊跳那個樹那邊 

抓地板我真的快笑死 

邊伯賢有夠可愛 cue 吳世勳 wink 那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 夢回 showtime的時候 說他長大了 嗚嗚嗚嗚 

可以親眼在看到一次他做那個中二個wink 實在有夠感動 

我坐的位子 看得一清二楚不用大螢幕

就看到他wink 我內心大概 1000000萬隻鹿撞死幹 超可愛 

 

邊伯賢真的是 各種ㄎㄧㄤ 狀況外 笑死 

說還沒講 手幅

結果就被其他人嗆 剛剛不就在講嗎 (笑瘋)

 

 

結束🔚

 

 

monster

 

哈哈哈哈哈

果然這首應援大家都很認真在嘶吼欸 

EXO 矇私他!!!!!!!!!!

嗚嗚終於見到四巡失去的 monster 好開心啊!!!

 

煙一噴上來 就看到吳世勳的頭髮炸掉 有夠可愛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吳世勳跟邊伯賢兩個頭髮特炸 其他人就還好 

兩個人在 She got me going crazy 的時候還互相指了一下笑對方

兩個手勾一起的時候也在那邊笑 有夠可愛 要哭了好可愛我最喜歡的兩個

之後吳世勳就一直摸頭髮😂
 

 That's right, my type

日思夜想的這句聽到他親口唸出來 嗚嗚嗚嗚(又哭)

朋友說他覺得我感動的點很怪 😂

 

 

 

 

Oasis 

 

綠洲 這首後面的大螢幕是綠洲 ~~

前半段大家一起在下面跟舞者們跳舞 

後半段 180 club 就走上去上面的舞台 

 

 

 

SUHO solo Been Through

 

綠洲後面接的是俊勉 solo 

這邊稱讚一下金俊勉很夠意思 每場都脱 😂

金俊勉跟這首歌真的很搭 很讚 加上他那精壯的腹肌 真的是 

加兩萬分都不夠阿俊勉啊!!!!!!!!

要維持身材真的是很不容易 我完全做不到 

所以給你鼓掌 ! 棒棒👍 辛苦了 

 

CHEN solo 

 

開頭的時候 前面會有一顆球 亮著 

好像邊伯賢的超能力 😂

唱到這邊我愛麗棒已經有點失控

一直不亮我以為沒電但按一下他又亮 

到底是要怎樣 很想砸爛它 

然後聽著舒服的聲音 又想睡覺了(?)

 

 

然後又是

 

VCR 

內容就是他們瘋狂的追 行李箱 

然後長腿二人組 就追到行李箱了

因為 他們兩個腿長才追的到(?)

 

然後就是 

 

 

What a life

 

松鼠如果說是最可愛的小分隊 

SC就是我的初戀+摯愛 

燦烈是我踏入 EXO第一個認識的人 

本來愛著他後來默默被吳世勳拐走 

 

聽到他們兩個小分隊的時候

我實在是感動的無法自拔啊~~~

 

兩個人一起站在升降台上根本擋不住 😂

燦烈一顆頭在那邊有夠可愛

緩緩升起的時候 聽到燦烈 唱 yeah ~~ 

雞皮疙瘩掉滿地 好帥

第一個念頭是 吳世勳終於穿了件我滿意的外套 !!

 

這件黑色皮外套真的很讚 !!!!!!!!!

 

我給滿分 演唱會最帥就這套!!!

 

跟第一天的不一樣 QQQ 好可以哭 好帥 

 

第一天的皮衣是黑色袖子 中間是白色的 也很好看 

 

天啊好帥好感人好喜歡你喔 !!!!!!

千言萬語也說不盡我對你的喜愛 !
 

講一百萬次我好喜歡他這個髮色 

燦烈金髮也好帥整個什麼神仙小分隊啊 

兩個腿長加起來比101還要長

吳世勳的皮外套裡面穿的是襯衫加黑領帶 

 

但小分隊表演的時候 我這側是燦烈 哈哈哈哈 

會交換位子 吳世勳來的時候我就崩潰狂舉手幅 !

旁邊一遍燦飯 我獨自吳世勳 哈哈哈哈哈

應該或許好像自作多情有被看過來

(是自作多情沒錯拉

不知道為什麼我旁邊的燦飯也沒有被燦烈看到 

大家都狂吼燦烈!!!!!! 但他就是不看 

連小車車經過的時候他都沒看我這邊

 

中間他獨自在中間唱歌的時候我真的是想要哭 

又要講一百次 他從出道以來 可以聽到他唱歌的次數真的很少 

可以聽到他跟燦烈小分隊我真的是 感謝上天感謝世界 感謝社會 

吳世勳真的好可愛 唱歌好Q好奶 

 

跟燦烈一起往前走的時候真的是 那四條腿大概比萬里長城還要長

(太誇張)

吳世勳第二天的皮衣偏短一點點整體的比例看起來更好

 

結束的時候會跑到舞者那邊 變成一朵小花 

有點站不穩還扶了一下舞者的腰  (好可愛)

 

 

 

 

closer to you 

 

這邊我已經被帥到失憶 

這邊很可愛 唱完吳世勳就跟他哥要cue 其他人出來 (升降台下面)

就在那邊說要轉三圈(笑爛)

燦烈說手要舉起來 轉三圈 台下只有一片尷尬+笑聲

然後就是

 

 Falling for you 

 

紅區這側是 從黃區那邊開始 吳世勳 KAI CHEN 

對面紫色是 燦烈 俊勉跟伯賢 

cue 大家從升降台下面上來有夠可愛 

穿著西裝好可愛啊!!!!!!!!

紅色西裝好適合邊伯賢 ~ CHEN的淺藍色西裝也好好看好適合 

 

唱完第一段要往中間舞臺去的時候 

吳世勳沿路在點點頭 揮揮手 

紅區有不少站姐在這邊 

C數字大的位子還是D區

有看到站姐發的正面 gravity 好羨慕 

我有猛舉手幅我就當他有看到就好了 (其實沒有)

(自作多情的認為他有看哈哈哈哈哈)

 

然後換邊在中間跟燦烈一路轉三圈 跟KAI 耍寶

跟吳世勳相遇的時候他竟然很配合的起轉三圈擊掌要笑死 有夠可愛

 

變成邊伯賢 過來一直耍可愛 亂動亂扭 真的好甜好可愛

俊勉近距離觀賞真的是 發光發亮的白皮膚 加上三件式紅色西裝好優秀啊 

很認真的上上下下看一輪然後狂揮手狂揮手 

 

最後要回去中間舞台的時候 邊伯賢朝搖B那邊笑一個 (可愛死)

 

吳世勳一把摟過俊勉然後大家一起耍一個可愛 

 

🛋️Wait

 

 

 

這首我大概只有看到40秒 

因我手燈在這邊出毛病死不亮 

到底我實在要崩潰  !!!!!

不中控我到底想怎樣 !! 

我被邊緣了嗎?

感覺是快沒電我就只好快點摸電池 出來換

結果也是摸掉半首歌 然後換好電池

剩下大概40秒可以認真看 

我一直很期待這首歌 

因為可以看吳世勳朝紅區的方向 翹腳坐在沙發上 (大哭)

 

 

後來看飯拍才知道 

燦烈伯賢超可愛兩個一起晃晃晃搖搖搖

啊啊啊啊啊!!!!!!!槌死我自己啊 

爛手燈啊 氣死我了(剛剛還在說他炫砲值得1350現在就說他爛)

齁我真的是 不想再講手燈快氣死 

 

ment 

wait結束的時候 燦烈伯賢兩個兩天都倒在沙發上有夠可愛 

 

 

 

 

 

 

power

 

四巡我最悲傷的歌哈哈哈 聽到就想哭的歌 

因為是結束曲所以不喜歡 哈哈哈哈哈 

 

這次喜歡了~~~很歡樂大家會丟球 

但這次是排擠紅區是嗎 大家都跑去紫色那邊狂丟 

只有伯賢最後過來一下下 (感動)

 

剛開始 燦烈跟俊勉一起蹦蹦跳跳跑過來這邊

中間跑去中間跟吳世勳一起最後兩個跑到主舞台那邊 

離我最近的變成 CHEN 很努力很會很用力的在跟看台區揮手

 

第一天是俊勉轉圈圈 

第二天被cue 轉圈圈的是吳世勳

緩慢的從主舞台走回中間然後開始轉圈圈

站不穩扶地板可愛死 哈哈哈哈哈哈

啊!!!!!!好可愛啊!!!!!!!!

 

球丟到一半的時候就會發現 有人衝去後台換衣服 😂

 

KAI solo CONFESSION‬

 

這次成員solo 我都沒有事先劇透內容 

只知道金俊勉被舞者撕衣服那part 

KAI solo 我有先看一點 mpst的飯拍

這首真的很讚 很適合 KAI 

後半段他把麥克風丟出去的時候滾超遠 😂

後來KAI把帽子丟給搖A 頓時像池塘餵魚一樣大家都在搶

最後被一個眼明手快的人 蹲下撿到(應該沒看錯吧)

 

 

VCR

又是一個你要有智慧才能理解的影片 

我就不多做解釋了 因為我沒有認真看 😂

 

 

 

bad dream

 

這首歌大家都會站在山上(高處)

五巡最愛之一是這首 我很喜歡 這首歌 

搭配上舞蹈又更喜歡一點 

默默又燃起一個好想看8個人的舞台啊 

 

這邊因為燦烈站中間位子 我有多看他兩眼 

其他大多都在看吳世勳 

燦烈每次跳舞都會給我一個感覺

他散發出一個 救救我啊救救我啊 我好累的感覺 😂

該帥的地方他也是知道要耍一下帥拉 

 

吳世勳好適合這首歌 

這首跟 gravity我選不出來哪首 讓他們並列第一吧 ! 

想站一次搖A近距離看一次吳世勳跳這首 

被他用鼻孔看的感覺(?)

 

 

 

damage 

 

不少人愛這首 但我是蠻無感 

歌路不是我的菜 

這首精彩的部分 就是扭動下半身那邊

只有邊伯賢還有 KAI 扭的很好

其他就各有風格 😂

看飯拍有一度以為他們跳不一樣的歌(欸?)

 

sehun solo

 

我先自首他solo我完全沒認真 

腦海裡滿滿的 泰國場留下來的那句話 

김! 종! 대!生日 粗咖 笑到我爛掉 

本來很帥的舞台我滿腦子都是那句話 

時不時一直想要偷笑 

吳世勳solo這段 重新編輯了damage 也是蠻讚的

我給95分 少5分是因為我自己太不認真看哈哈哈

 

 

growl &cll ma baby&  overdose

 

這首跟下兩首 cll ma baby還有 overdose 一起講好了 

這三首算是 EXO 變數最大的期間的作品 

但這兩首歌對我來說有一點不一樣的意義 

一首是 我認為大家認識他們的開始 

一首是 我自己開始認識他們的時候 

call me baby 的應援是我除了 monster 以外最喜歡的一首 

在場館裡面吶喊

 

E.X.O

LISTEN

WE

ARE

EXO

 

莫名的想哭的感覺

大家一起喜歡你們的感覺好神奇啊  

吶喊 你給我聽著我們是 EXO的感覺 嗚嗚 爽啊 

 

中毒也是一首莫名覺得好像隔了一個世紀沒有聽過他們唱的感覺 

開頭賢賢扭動骨盆的地方真的是 

只有邊伯賢才能做到!!!!!

 

 

growl中間燦烈伯賢會擊掌真的好可愛 

兩個笑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VCR

時間過的很快 很快到尾聲了 (想哭)

看完 VCR 之後 大家一起唱唱歌 

是我愛的LUCKY然後搖B的人有人撕心裂肺的吶喊 EXOEXO 

我在看台傻眼 (笑死)

 

安可第一首 是unfair 這首彷彿也是兩世紀沒聽過 

三巡珉錫打電話實在太過於可愛了 

這次沒有他打電話很可以哭一下啊

加上這次我選錯位子也根本沒想過 

台灣場竟然會有小車車(崩潰 )

當我得知我這側只有燦烈伯賢CHEN

不是說不好

我就是想仰天長嘯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然後出去外面淋雨 吶喊 踢公杯啊!!!!!!

我想近距離見一下吳世勳啊 !!!!!!!!

好拉不要太貪心座位已經很不錯了我就不奢求

 

 

車車過來的時候伯賢是第一台 

好小一隻好可愛 

一出發的時候他是 看著搖滾區 路過AB區之後過B區一半他就轉身過來看台了

我的天我感動到想要哭 邊伯賢真的好甜好可愛好嫩好小一隻 髮色好可愛

草莓牛奶口味的賢賢啊真的好甜好可愛啊!!!!!!!!!!!

好寵溺的眼神看著我們

不管有沒有看到我 我就當你有了 (對就是自作多情的那種)

嗚嗚嗚有夠可愛的 我愛你邊伯賢 

但這次巡演 我沒有被你拐走我人還是吳世勳的 (😂)

 

賢賢經過我的時候因為還在唱歌所以看不出什麼小表情

但眼睛有夠可愛 會笑的那種瞇瞇眼 (😢)

太可愛我好想他們喔!!!!!!!!!
 

 

第二台車是燦烈

燦烈真的是 每次都跟他很有緣但他從來不看我一眼 

儘管我旁邊兩位都是燦烈飯 瘋狂吶喊 燦烈 加高舉手幅都沒用 

我這個吳世勳粉絲手幅沒啥用到 只能一直掛在欄杆上(氣)

燦烈本人真的好高 但他一路背對我 路過我才轉過身來 

所以沒瞧見正面一眼   (乾)
 

 

第三台車是 多情男子金鍾大

真的是可愛死那個貓咪嘴巴 

甜蜜蜜的揮著手  啊~~~

我真的是四巡五巡都有好好的見到他多情的樣子 

可愛到不行 感覺就是愛孩子的好爸爸 

就算一個玩具要兩百萬也會買的那種過度寵溺 

可愛死了啊~~~~~~~~~~~~~

我溺死在金鐘大的甜蜜眼神裡 

他揮手的時候我內心倒抽一口氣 

 

 

三台車都走之後我只能在遠方看著對面的吳世勳

靠在車子上 揮手 (😂)

齁到底 我跟吳世勳真的超沒緣份啊 !!!!!

 

我最有緣分的孩子 D.O.被韓國政府綁架了 QQ

珉錫啊敬秀啊!!!!好想你們喔 !!!!!!

 

 

 

on the snow

 

一首我好像沒聽過的歌(失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可以這樣

我大概是個假粉絲吧我的天啊 

大概是可以當化石 時期的歌吧(誇張)

這首就是 可可愛愛的在揮揮手 服務粉絲 撩撩妹子們 

用他們的招牌笑容騙我們的錢包存摺印章(?)

他們其實就是正當的詐欺犯啊 

騙財騙心 大家還心甘情願才是很恐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吳世勳那段英文 真的 

 

you give yours 

I'll give you mine 

 

唱英文真的好讚喔

 

EXO有很多歌都是吳世勳會碎念一小段英文 

約定最後吳世勳會說 I Promise You

或是 白色噪音    中間 俊勉唱完 너는 비가 되어 내려와

吳世勳會接 Don't you worry babe

 

可以哭啊 可以哭啊 !!!吳世勳啊!!!!
 

 

 

 

最後的一個聊天 part

 

 

太感傷了阿嗚嗚不想分開啊!!!!
 

我們要被逐出 EXOPLANET被趕回現實的社會世界 

去面對那些險惡的人類了(崩潰)

 

大家一一講感想 燦烈撿了一個一個美樂蒂真的是可愛死 

聊天part 燦烈時不時會一直弄一些奇奇怪怪的姿勢 

或是跟伯賢尬奇怪的舞步 真的好可愛 好療癒 好喜歡 

看他們這樣耍寶 互相聊天 講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什麼牛肉不牛肉 我沒有參與到第一天啊啊啊啊啊崩潰

 

只知道 這次五巡台灣場 mvp 絕對是金俊勉被撕衣服

 

我在這邊馬上頒獎 三面金牌給比格ine 幹得好啊!!!!!🏅️🏅️🏅️

 

雖然我沒有參與到第一天

覺得為什麼你們可以在台灣玩成這樣好荒唐 

金俊勉一臉很愛又很想蕊洗弟弟們的臉實在可愛到不行

(只有看飯拍的我好可憐很後悔沒有去第一天) 

 

吳世勳最後中文問候 

自己照顧自己 

明白嗎下次見 

嗚嗚嗚嗚真的下次一定要見 

講中文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還說自己現在是不是講的很好 

對對對你講的最好最棒 !!!!!👍

 

 

俊勉說帶來最後一首歌 smile on my face 我真的是很想嚎啕大哭 

不知道下次見到金俊勉是什麼時候 

不知道會不會巡迴到哪一站他就要去當兵 

也擔心他是不是沒有休息到就要去當兵QQ 

沒有 隊長的EXO會不會天下大亂 😂

下次在拿起愛麗棒不知道會是什麼場合 

這個巡迴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感傷 也有很多遺憾 也很開心 

 

前奏全場燈光暗下的時候

中間舞臺的 球球亮著 從側面看起來就像 這次巡演 EXplOration 的那個 O 

 

最後大家 各自在揮揮手 看看台下的愛麗

 

 

在跟你們一起的PLANET裡 

忘掉所有煩惱 跟你們一起 度過的幾個小時 

成為人生中不可抹滅的一部分 

 

 

一邊想著你們的辛苦一路走來 巴拉巴拉巴拉 

一邊想著 哇你們也是搶了我不少錢啊 (😂)

 

 

 

 

 

 

 

 

 

 

 

他們溫柔的唱著歌飄下的紙花 好浪漫 😭

 

 

 

最後問候的時候 亂七八糟不知道誰先講了 EXO 笑死 

 

太難過喊不出來 WE ARE ONE 嗚嗚嗚嗚嗚 

 

結束之後 稍微收拾一下東西 請旁邊的人幫我拍張照 

捨不得的跟場館說再見 

 

 

 

這次巡演跟以往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管是舞台或是 服裝或是造型 

都有一種 默默變的很精簡的感覺 

也不是不好 就是少了一種 EXO的氣勢滂礡感 

以上 是再度跟大阪場錯過的人 的台灣場心得 

打完收工 有VLOG之後會上 等我剪好在貼連結上來 

 

 

 

 

 

 

 

以上 ! 打完收工 !!!!!!!

 

 

 

最後來一個銀海 

 

 

 

 

吳世勳到底什麼可愛鬼 手機存了多少照片

多發照片啊 !!!!!!!!!!!!!

空降 孤獨的房真的超級可愛 崩潰 

 

此生的目標是成為吳世勳的狗?

 

 

 

到底 QQQ好可愛 好想買帽t 你快說你買哪件我馬上買 我買 !!!我買 !!!!

 

 

 

 

 

 

 

 

好拉真的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