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ya 

 

(後面偷渡一點我在柏林其他景點的心得)

 

今天是吃飽太閒打一篇文章的日子啊!

主角是我們的網紅帥哥旅遊達人 kinjuncotton 金俊棉花 !

可惡他的ig帳號取的好有創意好可愛啊~~

之前跟朋友說 如果俊勉不是 EXO的話

他一定也是那種幾十萬追蹤的 ig 的網紅有錢帥哥

 

另外我在此親情呼喊一下

金珉錫同學可以更新一下照片嗎 QQ

好想你啊!!!!!!!!!!!!

 

其實現在已經是半夜了  最近實在有點忙啊

事情很多 排山倒海來的壓力實在有點疲乏啊啊啊啊

我需要帥哥的滋潤(?

加上演唱會結束的廢人症實在治不好所以 

就來打一下 這個俊勉同款好了 

 

本來應該還要有福岡同款的

但是去日本的時候跟我姊一起去 

她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每天喊累  

所以福岡同款沒有去成拉     幹  

又不是這輩子不會去福岡了 但我還是很 嘔!!!!

 

 

好拉 俊勉去很多地方 從柏林開始講好了 

柏林是我一個有深刻回憶的地方(因為錢包被偷😂)

 

 

俊勉是2018/09/18

在EXO官網更新照片

(這時候他還沒有ig 所以是更新在官網上面)

 

 

 

 

 

俊勉去的這個地方叫

 

博物館島 

建築物叫 柏林大教堂

裡面就是有各種博物館

柏林舊博物館、柏林新博物館、帕加馬博物館、舊國家畫廊和博德博物館這幾個博物館吧(?)

 

我有進去過一個 是 柏林舊博物館(俊勉拍的這棟建築物的對面)

後面會放幾張我進去參觀的時候的照片 

 

 

 

我去的時候天氣很差 很冷還下雨 所以每張照片都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開玩笑的)

因為太冷真的是我出生以來覺得我會凍死在路邊的一天 (大笑)

 

 

 

 

 

剛好有拍到俊勉那張 大背光照的地點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裡 是博物館島的下公車的地方就是了 

 

 

 

 

 

 

 

 

 

 

 

 

 

 

這棟就是俊勉拍的那棟建築物 

我盡力的真的哈哈哈哈但他本人很漂亮拉

在柏林的那幾天都下雨 天氣不好

照片都這樣灰灰暗暗 我也懶得調色了 

呈現最真實的面貌😂

 

 

 

 

 

 

我去的博物館 

這天真的太冷隨手拍幾張趕快衝刺進去博物館裡面

 

 

 

看我滄桑的背影 像不像流浪漢 

真的太冷  在柏林都披著圍巾  又濕又冷 😭

還被偷錢包 雖然裡面沒幾毛(真的是0.1歐元那種幾毛而已)

也沒提款卡 信用卡 健保卡 身分證 護照 我都背在身上的貼身小包包

 

 但大學剛畢業我珍貴的學生證就被偷走    乾  

 

 

 

 

當時的票根 

印象中我看的展好像是古埃及的展覽 

因為裡面蠻大的 大家都無心 逛展覽又餓又冷

所以中間我們就脫隊跑出去喝coco 

(後來聽領隊說 我們誤打誤撞去的coco是那天唯一有開的一家)

因為那天週日真的街上什麼都沒有 大家都沒營業 

前一天我們還遇到什麼颶風? 

 

還有截圖我在柏林的天氣 (😂)

真的下雨超冷 同行的人沒有帶雨傘跟他一起撐

我整個一半邊都濕掉 手又濕又冷又餓 😂

絕望啊~~~~~

最想回家的一天就是這一天了

 

 

 

 

 

 

 

好下一個地點 ~~~

 

 

 

 

 

這個地方叫 

 

布蘭登堡門 

德國首都柏林的新古典主義風格建築

由普魯士國王腓特烈·威廉二世下令於1788年至1791年間建造

以紀念普魯士在七年戰爭取得的勝利

 

 

那時候我住宿的地點剛好在布蘭登堡門附近 

所以一夥人第一天的行程就是跟這個門合照一輪😂

 

第一天在柏林觀光的人

大概是半個月歐洲旅遊最有精神的一天😂

 

後面幾天我都行屍走肉 很累又很餓 

歐洲食物吃不慣的我 不是沙拉就是牛排義大利麵 三明治

可以理解為什麼韓國人到世界各地都會想找韓食吃啊 

我就是一個標準的飯桶需要吃飯 或是喝湯的人類 😂

 

這邊就是 會有很多觀光客拍照的地方~ 就這樣沒什麼特別的 

那天的行程我們是走路到這邊拍照在走過去國會大廈參觀

國會大廈參觀是需要預約的!

 

詳細預約 網路上很多文章跟教學

我這個廢物當初在柏林的時候因為有老師帶我們一起去 

所以柏林我是跟著大家幹嘛我就幹嘛 所以 我就進去了這樣

但我查了一下是需要預約的  裡面可以參觀一下  

 

印象中我們當時還有預約還是預約就有那個講解的機器 

⬇️我手上那一台

 

他很聰明會知道你走到哪邊 然後會叫你往左看往右看 

那個建築是什麼東西 是幹嘛的 這點蠻酷的 你走太快他也會跟你講 

 

 

 

其實這個蠻恐怖的 我一邊走一邊頭暈 

走到後面有點累就懶的聽解說了 

裡面就只有一條路可以往上 大家就沿著這條路 旋轉的往上走

 

大概像這樣 中間是這個東西然後外面會有一圈大家繞著走這樣 

 

最上面風景可以看到柏林

 

 

 

 

還是看一下 我爬到最上面的時後的照片吧😂

 

 

快累死 瘋狂跟朋友說我要坐在這邊不走 哈哈哈哈

 

 

 

 

 

 

 

好拉 旅遊達人第一篇就這樣先結束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suho
    全站熱搜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