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影音並茂 勤勞的我 給自己掌聲鼓勵 ~~ 👏

開箱影片從8分44秒開始 !

 

好久沒有寫香水文 因為被很多事情耽誤 

金錢都花在歐爸身上 😂

少看兩場演唱會就可以買很多罐香水了🤔

但我做不到 !!!!

香水有千百種在等我 韓國歐爸的青春不等我 😂

好拉反正這次有機會購入這罐香水所以還是打個文紀念一下 

順便不專業的講一下心得 

 

 

這隻香水對我來說有一個小小的意義 

是我大學畢業那年 2017年發售 的 

第一次聞到這隻也是在我大學畢展結束的那天 

拖著疲憊的身軀 連續站四天世貿展場 結束後去信義區吃個飯

要過去市府站搭捷運 順便繞過去 信義微風2樓 看看

本來想買 byredo 但那天沒有試到特別讓我驚豔的味道就沒有買 

預計是想要去試返璞歸真 但真的不是我的菜拉 ~~~~~~

我希望他甜一點 帶一點花香 或是果香 ~

 

一方面是想買一個紀念我大學畢業 

(最後大學畢業那年是買盧丹詩那隻)

礙於當時還是學生剛畢業 剛做完畢展花的錢實在多到不敢算 

當時只有去試香 沒有下手 

 

講一下潘海利根 試香的心得好了

雖然已經年代久遠 但我還是對當時的服務感到很開心 

所以還是講一下 

 

當時還是一個大四設計系的窮學生的時候

上網爬了很多文 聽說潘海的櫃姐人很好 

就鼓起勇氣去試香 

當天跟兩位友人一起前往 

櫃姐很貼心的請朋友坐在旁邊等我 

然後詢問我一些問題 就是喜好啊等等的

 

我就表明了 我喜歡不要太沈穩的味道 😂

我喜歡甜甜的少女少女的味道 

櫃姐有推薦 Luna 同行友人一見鐘情 超愛 

我沒有特別喜歡

就是如果有閒錢會想要買回家的那種 

約會噴一點點淡淡的味道很少女的感覺 

畢竟 Luna 就是月神 聽名字就是有一種美女的感覺? 

 

後面陸續試了幾隻我都沒什麼興趣 也沒印象了 

最後櫃姐看我都興趣缺缺吧

最後帶我去試了新上市的 savoy steam 

出了兩個版本 Eau de ParfumEau de Cologne

櫃姊給我試在身上的是 Cologne 版本

經由手的溫度搓揉後的味道我很喜歡

但價格實在不敢下手哈哈哈哈哈 

覺得沾取式的這種很酷 !
 

最後離開的時候我有詢問櫃姐留下她的名字 

當時我有表示我是想買個紀念我大學畢業的禮物 

櫃姐貼心地跟我說 祝我畢業快樂 給我一個小小的禮物 

給我一個savoy steam的試管香帶走 

還有另外一個我也很喜歡但味道比較成熟女性的味道 Empressa 

 

(順便講一下Empressa的心得好了 這個味道聞起來很貴

很奢華感復古感很有大姊姊的味道 當時我蠻喜歡 香奈兒 那種成熟的味道 

所以對這隻也蠻有印象 )

 

櫃姐給了我這兩個當小禮物帶走 

也送了我同行友人噴了 Luna 的絲巾 

 

所以這隻香水一直記在我心裡 !

時隔幾年後我終於有機會可以買到他了

朋友去韓國剛好在樂天免稅店有看到 所以就順便買了

價格也還可以是 換算下來是台幣 4500元 

如果認真一點的用折價券或是累積的積分買下來大概3000多就可以買到手

但因為不好意思麻煩朋友所以就4500這個價格得手 !

 

講一下味道好了

 

 

Savoy Steam

前調是香檸檬、薄荷、粉胡椒和迷迭香

中調是玫瑰、老鶴草、豆蔻和茶葉

基調是安息香、香草和白麝香。

( 以上香調資料取自elle 網頁 )

 

 

 

整體聞起來蠻日常的味道可以天天噴的那種 

花香裡面帶一點點點點涼爽的感覺 

是可以成為生活中熟悉的味道

早晨帶著期待的心情準備跟身邊最熟悉的人開始一天

洗澡完穿上寬鬆舒服的衣服梳理打扮自己的最後噴上一點 這個味道

曬曬太陽喝一杯舒服的香草茶 

感受秋天帶來的涼意抓住一點夏天的尾巴的溫暖  

 

 

 

以上是我不專業心得 !

講一下我對香水的包裝外盒的想法好了

潘海有一個地方我很喜歡

每個瓶身跟蝴蝶結都有他的搭配

紙盒的印刷 排版都會跟著 香味 特性 故事 來做設計 

是我覺得很喜歡的地方  奢華感滿滿的感覺  

 

順帶一提 我也試過朋友的獸首 狐狸也覺得蠻喜歡的

 

 

Savoy Steam瓶身的藍白條紋蝴蝶結 靈感就是來自沐浴澡巾

 

外盒是紙盒上貼了一層布料  淡淡的灰色   (大概這麼淡的灰)

頂部的部分是 潘海利根的燙銀的LOGO 

配上白底藍字的印刷 整體就是清爽清爽的感覺 

 

紙盒跟瓶身整體很有份量感

 

 

香水

 

香水一噴出來是涼涼的薄荷味道

拿到手的時候噴了一下

哇...完全是我記憶中那個味道沒錯

過了這麼久了我還對他念念不忘!

這個味道也一直存在我腦海裡 

時不時會拿當時那隻試管香出來聞一下

 

屬於我大學畢業那年的回憶

那個對於設計感到疲乏 

對於紙材跟印刷 還有那些畢展的的回憶都湧現

 

 

 

屬於我青春的味道吧這個香味 

總之我是很喜歡 😂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海利根
    全站熱搜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