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5

 

 

 

新年快樂 ~~~~~~~~~~~~~~🧨

 

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了還在新年快樂 😂

還沒元宵節之前都還是過年 !(媽媽說的)

初六的時候去台中新光的 diptyque買了2020情人節的花漾巴黎 蠟燭 ~

我買的是 190g就是大顆的蠟燭 ~

 

好久沒去台中新光 好多櫃位換位子了😅

跑到三樓的1010去看想說 不對吧 這邊應該是賣保養品的那個1010  🤔

結果Diptyque是在二樓😅 

記得以前這邊是 jo malone 跟MFK

現在jo malone 換到大一點顯眼的地方 MFK就好像移到隔壁而已?

 

好拉回歸正題 

 

今天要講的是 

2020限量情人節花樣巴黎香氛蠟燭跟花都之水淡香精心得 

VLOG裡面有影片版本可以看一下 ~ ⬇️

 

 

 

 

 

2020整個很浪漫好像就是該買一下

愛你愛你限定的花樣巴黎~~~🌹

 

因為櫃姐有送小香所以就順便一起講一下 淡香精的心得 

但有人會覺得 小香跟正貨會有差

所以就加減看一下超不負責心得跟沒啥詞彙的文章好了

  

真的想知道 適不適合自己還是請自己移駕到專櫃

或是想盡各種辦法聞到實體吧 😂

 

 

 

以下正文 !

 

🌹2020限量情人節花樣巴黎香氛蠟燭 190g 台灣售價是 2400台幣 

https://www.1010apothecary.com.tw/products/diptyque-paris-en-fleurs-candle?category=5b17ab5a72fdc07af600053f

 

香調 :

柑苔香調:佛手柑、玫瑰花、廣藿香、粉紅胡椒

(香調取自1010apothecary官網)

 

直接先說結論:

玫瑰味道不是全部 😂

是一個大姊姊的味道

 

 

心得⬇️

 

我會突然被燒到這個蠟燭

第一個是因為外表 看他外表多漂亮 

今年的 是 印刷在玻璃上的 不是貼紙貼上去的

這算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蠟燭 之前的限定或是普通版的我都沒有

所以無從比較 

就我第一次購買這種限定版的蠟燭來說

覺得質感蠻不錯的 2400質感敢給我差試試看

 

上面印刷的 PARIS EN FLEUR  是 銀色的底色搭配的是淺藍色

整體顏色搭配的很協調很讚 

紙盒是滿版的花花草草玫瑰蔓延的感覺(?)

印刷的也很精緻漂亮 紙盒有一種貴氣的感覺 不會爛爛的

 

印象中他們家都會出情人節限定 

每年都很夢幻很想入手 ~

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入手 

 

今年讓我決定要入手的一個原因是因為 

我看到香調表 有粉紅胡椒 ~~~加上外表很美

本來心一橫想說在1010官網上直接買吧!

後來想一想還是去聞一下吧 畢竟我不是錢包很飽的人類😂

如果2400買回家不是我期望中的那種味道我應該會不爽死 

 

到新光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新型冠狀病毒的關係長時間一直戴著口罩

拿下口罩試聞的時候也聞不到什麼味道的感覺😅

後來想一想會不會是因為 櫃上太多香味了 所以混雜在一起聞不出來

還是他開封太久了所以表面聞不出什麼味道🤔

總之就是淡淡的味道 聞了一下 第一個念頭其實有點猶豫要不要買 😅

覺得真的不太是期望中的味道的感覺🤔 

(因為櫃上那顆擺在外面的蠟燭 味道真的蠻淡 淡到聞不太出來)

 

買香氛我通常都是第一印象 喜歡我就會買

猶豫了2分鐘還是決定要買😂

因為最近真的很想要買一顆蠟燭啊~~~~~
 

 

因為缺貨要調貨所以就先結帳 留貨 

等簡訊通知在去取貨 

我是週五 去訂的 大概週一就收到簡訊通知了 

週三過去取貨 櫃姐都在忙進貨貼標籤還是整理東西 

沒什麼理我 就拿了就走了~~~ 

 

 

週五去買的時候 

結帳完 櫃姐有給一隻小香 

跟蠟燭一樣情人節限定的味道 花都之水淡香精

當天就有拆來噴在身上試試看 

味道很持久 因為我到隔一週 聞我那天穿的外套還有味道😂

 

IMG_2944

 

花都之水淡香精

香調:

柑苔香調:佛手柑、玫瑰花、廣藿香、粉紅胡椒(跟蠟燭一樣)

 

向 diptyque 的原生城市 - 巴黎至上最高敬意。

花都之水的命名源自於巴黎 – 法國的首都以及品牌所創作的第一款香水 L’Eau 永恆之水。

(取自官網)

 

花都之水這個名字好美啊~~~~

 

他們家我最喜歡的香味是 感官之水 !

所以對什麼什麼之水都很感興趣😂 

 

第一下噴在身上的時候 

滿滿的滿滿的 百貨公司感 😂

女生應該很懂吧 就是百貨公司一樓賣化妝品 

各品牌的香味混雜在一起的感覺🤔?

小時候就很喜歡很喜歡這個味道 

感覺是漂亮成熟大姊姊的感覺😂

 

看過別人心得是覺得 這隻成熟感很重 

對我也這麼覺得 

感覺很像

厭世暗黑妹 但又抱著少女心收到喜歡的人送的玫瑰花的感覺 

經歷過很多感情風風雨雨的大姊姊也蠻適合(?)

到底在講什麼爛心得 😂

 

這隻沒有什麼diptyque 特有的草味 

我蠻愛那個草的味道的 ~

 

我可以說結論 就是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喜歡到一度想要去買大罐的回家 

但最後還是現在正在考慮中 

如果有買之後會在單獨給她一個版面的😂

 

我可以說 巴黎絕對不是這種味道😂

巴黎街頭都是尿騷味或是 怕被搶劫😂

 

這味道的確是蠻適合情人節這個季節噴的 

涼涼的天氣 配上略微濃烈的玫瑰味道 ~~~

 

 

哈哈我前面說適合大姊姊是因為我覺得味道稍微成熟一點

絕對不是適合高中生穿著制服噴的那種清新味道 

 

但我也不是大姊姊吧(??????????????)

我才20還沒到後半 !!!!!!!!!!!!!!!(硬要強調)

 

前面我有講過潘海利根的另外一隻的心得

也可以得知 我的喜好就是有點這種濃烈感的 味道 

連我我媽說我都喜歡成熟的味道😂

後味就沒有這麼濃烈了 

 

 

最後2020的情人節系列的心得 

 

蠟燭跟淡香精兩個我都很喜歡 

超不負責 今天完全形容不出來他的香味 (跪地) 

總之就是對這個 偏成熟的味道有興趣的 台灣diptydue專櫃都可以試香~

淡香精味道很持久 可以在我身上 持香整天 

蠟燭的玻璃杯很美 趕快燒完可以當筆筒一定很漂亮 !

 

 

以上是這篇文章拉~~~~~~~~~~~~~~

打完收工 !

 

 

 

instagram: leina_sheep_

https://www.instagram.com/leina_sheep_/
 

 

 

 

 

 

 

-

 

 

arrow
arrow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