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多洗手戴口罩 身體健康最重要喔❤️

等一切平安了再見面吧 (阿等到平安大概都要去當兵了😂)

 

先上一個我開箱的影片 5:17秒開始 是開箱試吃片段

 

 

 

好的 回歸正題 !
 

這篇文章有獎品

就是 今天開箱的內容物 會送一份 ❤️

S__12591270

 

 

 

上一篇 的柔軟精跟推薦的童書都沒有人要領呢😂

大家可以踴躍來領取嗎 他們一直堆在我家阿~~

 

(獎品已送出)

 

🌟 獎品領取辦法 

 

找到我的ig 

傳送私訊跟我說 你想要 領伯賢pick的零食

我自付運費送給你一份零食 !

領了零食贈送你一本 伯賢推薦的童書 

 

 

我唯一的要求就是 

希望你收到之後可以通知我一聲 

不要拿了東西一聲不響的消失我會難過 😅 

 

 

以下開箱試吃正文 !

 

先上伯賢吃的畫面😂

 

他在裡面吃那些零食 感覺都很好吃 

可能我不是韓國人不懂那些零食哈哈 

試吃心得僅供參考 

 

不要太認真看待我的心得 

就是口味上的不同而已 !
還是可以試試看不一樣口味的零食的~

 

 

第一樣是 아폴로 阿波羅

 

S__12591269

之前看新西遊記 就有看過 這個零食 

但我當時一直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個吃法 

吃法就是 有點像百吉冰棒那樣 咬咬咬 那就會被推出來

之前有收到朋友給的 小包裝的幾根 但我沒吃

放到全部融化😅

 

這個就是 糖果 很甜的糖果 

他雖然好像每根顏色都不一樣 

吃起來口味都差多 吃不太出來差異 

就是甜甜的 不難吃的糖果 

他口感很像 台灣的罐裝那種可樂糖 

也蠻像無印良品的

4549738321460_01_1260

 

微鬆軟的口感 碰到口水就融化的那種 

 

我個人是蠻好奇 他這麼多根

是誰有辦法一次吃完整包 

小朋友吃這麼多不好吧哈哈哈

也不太好保存我是 打開之後放到夾鏈袋裡面

他一根的上下都是沒有封起來的 感覺很容易長螞蟻

 

 

第二個是這兩個讓我嚇到的東西  

這個我不知道他中文是什麼😂 

S__12591265

 

總之他就是玉米跟麵粉做成的一種很有韌性的 零食 

上網搜了一下 有蠻多種吃法 

烤來吃或是直接吃 都可以 

兩個我都直接吃

味道實在有點衝擊

右邊那個 咖啡色黃色交叉的那個

打開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巧克力味道

吃起來微甜 不會太恐怖

左邊那個 我真的不行😂

吃一口我差點 乾嘔 

他有一個很重的麵粉味

就是感覺含了一口麵粉在嘴裡😅 

 

就像開箱影片裡面我講的 像喝一口煮麵水 

所以這個零食很明顯我沒辦法理解他的美好😅

 

伯賢在影片裡面吃起來感覺很好吃啊 

我本來蠻期待那個的 

結果 😅 真的是謝謝有緣再相會 

 

說真的他不是難吃 

是我不喜歡而已 !

但我也懶得烤過之後吃 

所以來跟我領獎品的人 可以烤來吃吃看吧

 

 

剩下兩個一起講好了  

兩個很明顯都是玉米類的東西

 

這個是 炸玉米粒  

S__12591268

 

內容物跟包裝上的照片一樣 

就是一顆一顆的玉米粒 

然後 非!常!硬! 

ㄎㄠˊㄎㄠˊㄎㄠˊ (可以看影片我吃的時候咬的大聲😂)

這個 放到嘴裡的時候是 甜甜的

感覺是他外面有微裹上一層甜甜的粉 

越咀越香 就是很像 豆子類的東西 

不難吃 就是 泡茶可以配的那種零食 

 

 

下一個

 

S__12591267

 

 

我以為他會像是多力多滋 或是 玉蜀黍那種餅乾的口味 

看包裝感覺像什麼烤玉米之類的 口味比較重的餅乾

結果他意外的很清淡 

口感也是非常的硬 😅

硬到不行 

沒什麼太特別的感想 

就是一個可以吃完一包但不會想要吃第二包的餅乾 

 

 

 

 

好的 以上是 這次零食的心得 ?

感覺很不吸引人 😂

 

好的!

打完收工 快點來找我領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