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0

(獎品已送出)

先說文末有獎😂 

又是那個無聊的送獎品遊戲!

今天獎品不外乎就是這罐柔軟精 

為了要玩這個無聊的遊戲 ~

當初我跟代購買的時候一次買了兩罐 

還有另外一個 送書的!也是伯賢推薦的那本童書 

文末也會送出1本 

 

 

好拉以下正式開始今天的文章!

 

 

 

 

 

妹子們最愛的歐爸同款又來了 ~~~

是走過路過絕對不要錯過的香氛系列拉 !!!!!

好入手又實用的東西 一定是大家最愛的😂

 

阿代購的價錢很多種有到700的也有500左右的

也有賣大容量一點的要1200左右 

大家動動腦看看自己接不接受價格拉~~~

 

今天講的是

伯賢在直播推薦的 柔軟精!

應該蠻多人已經入手了~~

 

形容一下味道好了🤔

第一次聞我覺得有一種超商賣的那種 芭樂汁的甜味(微化學感的飲料)

第二次覺得很像 芒果軟糖 (香精味道的那種芒果軟糖)

第三次 拍板定案他就是 水果軟糖的味道 !不知道到底像 芒果還是桃子 😂

就是香香甜甜的味道  VLOG開箱裡面我一直說 味道很甜😂

後來我聞了幾次之後覺得可以接受😂

 

洗衣服當然會加水吧😂

我也試過拿來洗衣服了

加水之後會是清清淡淡的味道 不像直接聞的時候那麼香(廢話😂)

 

我拿來洗過衣服了 洗起來味道好難形容 就很普通的柔軟精

淡淡的清香味道 不討厭  

當然如果你聞的時候覺得 

阿~~ 這是伯賢用的香味 (自然+1000分😂)

沒有變態的想法只是這樣比喻而已 😂

 

 

 

如果是每天洗衣服這個價格的話是有點貴😅

如果很好買的到 全聯或是量販店之類的可以買到

我應該會想要回購 

 

台灣其實買的到這個 牌子的柔軟精

我之前也買過不一樣味道的 他有一個香水系列的很香 😂

是在那種泰國商店買的 味道很多種 

但要用量少一點不然 味道會有點重

我媽有一次加太多 被我爸碎碎念 衣服太香😂

前陣子也有在 五金行看到 

只是要聞聞看味道的話 可以買買看 洗完那罐就買別的味道 

除非你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 😂

 

好拉以上是!柔軟精的心得 ~


 

---------------------------以下是獎品----------------------------

 

得獎者需提供 2張EXO專輯小卡

(CBX或SC或SOLO都可以)

or 二代或三代愛麗棒 

以上條件擇一即可 

 

請勿轉售獎品 不然一輩子買不到演唱會票!

雖然不是高價的東西但也是我一個小心意 !

 

 

獎品1 伯賢推薦童書  愛心樹 中英文雙語版 1本

 

IMG_3582

 

 

他送來就是沒有封塑膠模的所以就是裸的一本書 

介意者不要參加 

 

上一篇 蠟燭文章

有一個抽獎但一直沒人認領就丟在這篇等人認領吧😂

 

- 心得 -

順帶講一下這本書的心得好了 

這本書原本以為是很開心的童書 

結果沒想到...結局很傷心呢 😭

看完我整個眼匡泛淚 

 

不同時期看這本書會有不同的感受吧 

長大之後看到這本書才會懂意思

 

好拉以上不爆雷書的內容 

總之我是蠻喜歡的 有興趣的快來參加 得到這本書❤️

我買了兩本一本自己收藏一本當獎品來抽獎拉❤️

 

- 心得結束 -

 

獎品2 伯賢推薦柔軟精 1罐 全新未使用 

我有打開來確認內容物有沒有怪怪的

介意者不要參加這個活動

IMG_3679

 

 

如果對以上 獎品有興趣的歡迎參加這個無聊的遊戲😂

 

參加辦法 

1 找到我的IG 追蹤我 

2 傳送私訊告訴我 我想要參加伯賢同款抽獎

3 然後我就送你😂 

 

阿至於分配 就🤔 

先到先選 

 

 

送出會在 上面標示已送出 !

 

以上是無聊的送禮物活動 有興趣的可以參加一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