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2

 

 

2020/04/30

另外一篇文章的獎品還沒送出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是衣物柔軟精那篇 😂

獎品就是柔軟精 ! 趕快來找我領獎品啊~~~~~ 

 

 

 

(獎品已贈出)

來先搶先贏 有獎品 !

先看到的先拿 !

 

看到這個文章 

找到我的ig 追蹤我!

(ig帳號 部落格跟有幾篇文章最後都有附上喔)

傳訊息跟我說 想要伯賢同款蠟燭 

我就自費運費送給你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人會看到這篇文章

先看到的人我就祝福你 幸福快樂 😂

快來ig 傳訊息跟我說 

 

如果有人跟我說他要的

我就會在最上面打 有人領走了喔~ 

 

 

終於久違的同款來拉!!!!!!!!!!!!!!!!!!

歐爸你在哪裡 好久沒有見到你們了 !!!!!

想花錢沒地方花啊

(所以我才買一堆東西安慰自己😂?)

 

伯賢同款蠟燭

目前應該是三款 

 

第一個

YANKEE CANDLE SOFT BLANKET

 

IMG_3360

 

 

大家都知道的 IG上放過的那款 

只要打伯賢同款蠟燭絕對會出現這個😂

 

這個台灣有官網也有櫃位可以購買

但價格很不親民 在歐美地區買比較划算

台灣的售價來說我寧願買 其他高單價的蠟燭

 

簡單描述一下味道好了

味道就是很 韓國人喜歡的

痱子粉味道 皂香味 沒什麼特別😅

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只買了一顆最小的 點一次就放棄

這味道會讓我頭痛 他現在被丟在某個角落 不知道在哪😂

 

 

 

 

 

 

 

第二個是

mystery candle的 ROSEBERRY

 

1583410586734

 

 

某次簽售的時候他說最近喜歡的蠟燭 

但貌似是沒有給出一個正確的 答案

有人照著線索找的 這個同款 

 

就斟酌著看 

我個人是 要看到他拿在手上我才要買的那種😂

 

這個我沒有買 但我有聞過他的味道 

之前在台中文欣秀泰的小書房裡面有看到過

但最近去看已經沒有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現在哪裡可以試聞

 

三個比起來我最喜歡這個 

其他兩個我都沒有很喜歡 ~

 

 

 

 

 

 

第三個

 

今天要開箱的~~~❤️

 

BATH&BODY WORKS 的 FIJI WHITE SANDS

斐濟白沙

 

 

 

1583413387094

 

 

IMG_3363

 

 

IMG_3364

 

 

直播截圖我就不方便上網找了 因為是別人的圖 

我沒跟到那場直播 所以也沒有截到 😭

 

 

 

講到斐濟我手機桌布還是 當年斐濟寫真的照片

真的好喜歡 斐濟寫真 夏威夷寫真我也好喜歡 ❤️

 

 

味道 簡單形容

就是很一般的海洋香調🤔?

偏甜膩感有種 熱帶水果的香味

 

我個人是不太愛這種甜膩的味道拉😅

 

對伯賢同款有興趣也喜歡甜膩味道的人可以試試看 

 

價格是14.5美金 大概台幣435元左右 

是很好入手的價格  !

 

 

 

 

以上三款其實都算蠻平價的 蠟燭 

找代購買如果價格可以接受的話 就入手一下歐爸同款吧!

 

 

 

好拉以上是三款同款的心得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