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2

 

 

懶得看字的有影片 來先奉上 ⬇️

 

 

 

親情呼喊看到文章的大家 

勤洗手不要在外面不要亂摸東西 

不要亂摸眼口鼻 !外出人多處戴好口罩 

盡量跟我一樣在家宅 上班就例外了😅

 

最近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下買了洗手機

其實家裡本來就有放洗手乳 或肥皂 

最近的洗手需求變大

所以購入這個方便的自動感應洗手機 !

(因為我爸很懶 買了這個之後他也跟著洗手了我感動!!!)

 

今天假會教學一下 洗手機開那個 皂液的蓋子的教學!

VLOG 影片講好幾次我真的不喜歡那個小米自動感應洗手機的味道😅

天真的我以為買別的品牌的裝上去就可以了

但事情不是這樣的阿~~~ 

 

這台的機身很簡單 好看又小不佔空間 所以我才下手買他的

但我真的沒想到那皂液味道這麼讓我不喜歡

(我媽也說味道不優😂所以我才趕緊買了新的來替換)

 

看了好多方法撇除在旁邊開一個洞另外到進去之外

只有 撬開這個辦法 

礙於我爸已經睡覺 加上 我家沒有男人可以幫我使用蠻力

我這個急性子一定要自己試試看只好親自上陣 

查了網路上看了800篇文章 得出一個結論

 

首先觀察一輪他的構造

然後找到他的弱點下手(講廢話嗎?)

 

因為他是整個卡住的所以只能撬開 沒辦法旋轉開啟

 

首先你需要工具 !

 

用光用手我想是沒辦法的 

薄一點的金屬 或是什麼 螺絲起子? 

但我家工具都是我爸在收我不知道在哪

所以我就地取材😂

開罐器啊 或是刀子(?

不要會割壞瓶身的就好了 

我個人是拿 牛排刀或是抹果醬的那種抹刀 

跟一個小道具 小黑夾 !(就是夾頭髮的那種小黑夾)

我是大創買的那種稍微硬一點的沒辦法折的小黑夾 

 

好的 就是兩種工具幫助你 撬開這個罐子~~~

 

 

來 !

第一步拿出小黑夾 

 

 

第二步  把他卡進 瓶子的那個 缺口處下方的位子 

            (圖片中那樣)

IMG_6803

 

 

IMG_6804

 

 

 

第三步 拿出你的金屬道具 使用槓桿原理(應該是這個原理沒錯吧!!!)

往下壓 (可以看影片比較清楚)

IMG_6805

 

 

然後你就會成功了 ~~~😂

IMG_6806

 

 

接著裝入你喜歡的洗手液

 

IMG_6807

 

 

 

 

至於洗手液 我爬了一些文章跟論壇

應該是 慕斯罐的補充液的那種都可以 

主要是要液體的 不能太濃稠

 

我買的這個是

蜜妮 抗菌洗手慕絲 沁檸橙香補充瓶450ml 

 

IMG_6777

 

 

可以裝在小米自動洗手機的瓶子裡面大概一罐裝滿 又半罐少一點 這樣

 

味道嘛就是不難聞 比原本那個好多了 😂清香的類型 

 

 

以上是我簡單的開蓋方法 ! 如果你成功了歡迎留言跟我說 沒有禮物😂

 

如果想看洗手機開箱影片  在這邊⬇️ 

 

#vlog 47 

大概在 15:18 的地方開始 ! 

 

 

 

 

 

 

 

 

打完收工!!!!

 

 

 

 

instagram: leina_sheep_

https://www.instagram.com/leina_sheep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米自動感應洗手機
    全站熱搜

    leina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